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米英 (美國x英國)

~虐文注意~

英視角

留言......

----------------------------

"亞瑟,你的背影曾經是那麼的強大"一字一句都刺在我的心上

雨聲是那麼的擾人,我引以為傲的金髮正因為雨而貼在我的前額

他的嘴一張一合,我卻無法了解他的話語

見見的腳無法陳壽自身的重量,雙膝陷入泥濘的地板中

我不會哭的,因為我的淚水早已乾枯

 

不知道第幾次因為他而從夢中驚醒,有些是美好的回憶,有些是我寧可遺忘的回憶

我走進浴室,洗把臉,看著鏡中熟悉無比的身影,我幾乎沒有改變

沒錯,我沒有改變

不知道是第幾次,我對著鏡中的自己說著"就算沒有他,我依舊是那個驕傲的亞瑟科克蘭"

 

今天那個害我睡不好的混仗要再他加開party

因為身為紳士要注重禮節,也不想被法國用那嘴臉嘲笑,我們可敬(?)的英國紳士決定出發前往派對

因為在佛朗的說服下(?)我們可愛的紳士喝了不少酒,現在有點醉了

跟來的時候不同,外頭下著大雨,各國都趕著回家,阿爾也送別人回去,只有我還不想動

"真是的,我又不是那個小鳥笨蛋,什麼一個人也很快樂的,雖然真的是這樣"搖著手中的酒杯,仰頭一飲而盡

"啊,下雨了"

放下手中的酒杯,推開落地窗,將禮帽隨手扔在沙發上

步入雨中,接受大雨的洗禮

每次淋雨就會想起那天呢,你放開我的手的那天,那天的記憶宛如昨晚一樣清晰

嘛,記得也不錯,他會時時刻刻提醒我你是令人怨恨的,恨你恨入骨裡

紳士有各種禮節,必須要隱藏自己的情緒,有時甚至可以欺騙自己

對,我怨恨你離開我,恨得不得了

只有怨恨才可以幫助自己脫離痛苦

嘴角勾起一個寂寞無比的笑

"因為愛的太深,所以很痛苦"

F.I.N.

----------------------------

我果然是寫虐文的料XD

之前大家都點甜文,我改到眼睛都快瞎了(被閃瞎XD

被虐到的我給你面紙(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米英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