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法英 (法國x英國)

~糖分注意~

英視角

 

----------------------------

 

 寧靜的夜晚,一本書加上一杯紅茶,我享受著獨處的時間

某個金髮變態裸奔魔卻突然破壞了寧靜的美好,我,被挾持去他家喝酒

 

"小亞瑟要不要好好體會一下哥哥我的愛阿ˇ"難得的看到他發酒瘋

"你不要一直愛來愛去的啦!你這整年都在發情的變態!"灌下了一兩杯的紅酒,腦袋稍微有點昏昏沉沉的

"小亞瑟就不能接受哥哥我的愛嗎?"一手將我攬進他的懷裡

"因為你..."話還沒說完嘴就被他封住,他的舌頭熟練的翹開我的牙關,一點一點的侵略著我的嘴

因為你愛著全世界,更愛著那個人

眼淚溢了出來,順著有些消瘦的臉頰流下

"我跟你不一樣,我有喜歡的人了!咳...咳咳"用稍微沙啞的聲音喊到,雙手用力的將他推開

"你還再想念阿爾那個小鬼阿?醒醒吧,他選擇了離開"不同於以往輕浮的笑臉,他一臉認真的看著我,就像他對待"她"一般

"我....才不喜...歡...那個胖子....嗚......"肺部刺痛著,我的氣管向來都不是很好

"那為什麼不大方的接受哥哥我的愛呢?"他恢復了平常一貫的笑容

"你很煩欸,離我遠一點!"

腰上的手卻緊緊的將我鎖在他的懷裡

"為什麼亞瑟今天看起來特別美味呢?"他輕輕的咬上我的耳垂

"反…反正你又不是認真的……你從來沒有認真彈過戀愛……而…而且這種話你一定跟全世界的女人都說過……你連她都沒……"突然意識到自己說錯話,趕緊用雙手摀住自己的嘴

"吃醋啦?"他的眼中閃過一絲不悅

"我幹嘛吃醋……我…我一點都……都沒有開心好啊不好!?"告非,我幹嘛自爆,紅暈爬上我的臉頰

"你真的是傲嬌呢"他戳著我稍嫌消瘦的臉頰

"你才傲嬌,你全家都傲嬌啦!?"一口咬下他的手指

"既然都付出代價了,哥哥我就要好好的享用小亞瑟了喔ˇ"他突然將我抱起,為什麼是公主抱啊啊啊啊啊!!

"F**k你這個紅酒裸奔魔放我下來啊啊啊!?"被一把丟上床

"你幹嘛啊!不要拖我衣服啊啊啊!!"

相信各位都很瞭解接下來的發展

----------------------------

我還沒做好寫糟糕文的羞恥準備

所以就這樣打住吧(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