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法英 (法國x英國)

英性轉(不是紐塔,是性轉)

法:法蘭西斯.博納富瓦, 英:愛莉絲.柯克蘭

架空注意

----------------------------

我,愛莉絲.柯克蘭,在18歲時離開了祖國英國,前往法國,為了尋找失去的東西

原來應該是這樣的,22歲大學畢業時,因為好友的邀請,進入了律師事務所,頭腦清楚,口齒清晰,又是W大學法律系畢業的她,很快就加入了紅牌律師的行列

柔順的長髮,順流而下直至腰際,是柔美的淡金色,但又不嫌刺眼,小巧的臉蛋,輕美的面容,有種說不上來的典雅,彷彿從畫中走出的古代貴族,端莊的舉手投足,最令人傾心的試那雙如同綠寶石一般的清澈雙瞳

令她本人感到自卑的是...胸部....如同尚未發育完全的16歲少女般悲劇,加上有點粗的眉毛

高收入,又擁有美好外表的她,不是沒人追求,而是因為她拒所有人於千里之外

 

這樣的愛莉絲,遇上了一個如同巴黎一般熱情的男人,法蘭西斯.博納富瓦,也就是故事的開始

 

如同往常一般清靜的早晨,愛莉絲早已到達事務所,翻閱著新的官司,告方似乎是個屋主,好像是因為被告修改了店面的配置,這次是幫被告辯駁

"哼"一聲冷哼表達了自己的不滿,真是有夠幼稚的,不就是修了一扇窗嗎?難道你要人家等你來修嗎?真是荒謬

是誰這麼倒楣,望像被告的名子,法蘭西斯.博納富瓦

擁有這樣美麗的名子,又會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跟她想像的一樣,走進她辦公室的是一位美麗的男子,金色的髮絲,似乎比女性還要光滑的皮膚,還有著一雙清澈的藍眼

"請坐"我輕聲說到

"由美麗的淑女來擔任律事是我的榮幸"臉上掛著對於律師事務所來說過於燦爛的笑容

"不會,請問要咖啡還是茶?不過我也指有茶"微微一笑,將熱水倒入茶壺中,在注入磁杯中

"愛莉絲小姐是英國人嗎?"他用名子來稱呼讓我有點驚訝

"是的,博納富瓦先生"似乎對我對他的稱呼不以為意

 

這次的官司可說是非常容易,在初審就結束了,當然是我方的勝利

"感謝你的協助,不然要花上更多時間"博納富瓦先生苦笑著

"不用謝,這是我的義務"依舊禮貌的笑容

"那讓我載美麗的小姐一程吧"他向我伸出一枝手

"這是我的榮幸"沒有拒絕別人好意的理由,不是嗎?

 

"要進來喝杯茶嗎?"我禮貌的問著

"如果愛莉絲你都這樣說了,哥哥我怎麼會拒絕呢?"我轉下鑰使,走進門

"Which 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Although I only have tea."輕輕一笑,將熱水注入茶壺中,水煙混合著茶香充滿了整個空間

將手中的托盤放在茶几上

"請用"熟悉的茶香讓我稍微放鬆了下來

對方喝了一口,對著我輕笑了起來

"愛莉絲很喜歡看哥哥我呢"

"才,才沒有呢"假裝厭惡的撇過頭

他又輕笑了出聲"I like tea much more than coffee."

我茫然的看著他

"謝謝招待,茶很好喝,是英國進口的吧,下次讓我帶些法是的來吧"他背對我舉起手,走了出去

"那,我就好好期待吧"捧著茶杯,新裡泛起一絲甜意,今天的茶真甜,雖然我從不加糖

 

又是一個平靜的早晨,只是今天的愛莉絲有點慌亂

"你,你為什麼會在這裡!?"臉上的紅暈尚未退去

"哥哥我來接愛莉絲你去上班啊"臉上掛著燦爛無比的笑容

"不,不用你麻煩"卻沒有拒絕他伸出的手

 

下班以後發現法蘭西斯在事務所門口等我

"呦~愛莉絲,哥哥我來接你了喔~"他向我揮手

"他是你個?我記得你不是英國人嗎?"我的同事間摯友,伊莉莎白,疑惑的看著我

"等等,不要誤會,他不是我哥,他是....嗯...."他到底是我的誰?

"啊原來是男朋友阿"伊莎的臉瞬間亮起來

"不不要亂說話,法蘭西絲先生會很困擾的"我急忙揮著手,似乎想把臉上的紅暈揮掉似的

"哥哥我來再你了喔"一手握住我的手"這位小姐抱歉了,我把愛莉絲帶走了喔"

"啊,不會,明天見喔"伊莎對我揮著手

"原來愛莉絲有這麼要好的朋友阿"法蘭西斯笑著看我

"我,我當然有阿!怎麼了?"輕輕的回握他的手

"只是覺得很放心而已,看到有人照顧你"伸手幫我開車門

"我又不是小朋友"

"但是愛莉絲跟妹妹一樣可愛阿"依舊溫柔的笑容,但我總覺得被什麼刺傷了

 

回報家後,直接躺在床上,突然有點,不甘願

原來,只是妹妹嗎?

雙手抱緊懷中的糰子抱枕,心裡有點難過

難過?為什麼?他又不是我的誰,突然被自己的想法嚇到

他這樣的行徑很快就會停止了,哪天他看上了哪個漂亮的女生就會停了,至少多一個朋友,不是嗎?

一絲苦為浮上我的心頭,看來是我在耍小孩子脾氣

看向鏡中的自己,那張16歲以後就不曾在改變的娃娃臉,自己的身材不算差,只是...那個...根本就跟16歲少女一樣的胸背根本就是我人生的悲劇啊啊啊啊

如果我整的成熟一點就好了,算了,不想了

法蘭西絲每天都會來接我

每次他來依舊是那句"Which 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Although I only have tea,"

他就會笑著回答"Tea, please."他的英語有著濃濃的法國腔,但我並不討厭

有時候他會帶點心來,他的廚藝真得很好,儘管我不曾開口說過

 

伊莎曾向我打探消息,我們的關係到底是怎樣之類的,我都小心翼翼的回答,我不想讓別人誤會意為我們在交往,伊莎和我在大學時就認識了,醉我麼都是法律系的學生,班上很不巧的就只有我們兩個女生,又因為興趣相同,自然而然就成了朋友

伊莎不像我,他的臉很成熟,身材也很好,他已經訂婚了,很快就要結婚了

他問我今晚要不要一起去喝酒,我答應了,順便叫上在其他公司當主管的朋友

 

今天愛莉絲要跟朋友出去啊....去找安東喝酒吧(有沒有人決的惡友少了誰啊~~~AwA)

隨手將領帶解開,躺在沙發上,好久沒有出去喝酒了,怎麼搞得好像哥哥我再談戀愛一樣

"Hola,法蘭,你好久沒跟俺出來喝酒了"眼前看似陽光(其實是腹黑)拉丁的男子就是安東尼奧,我的損友

"今天小羅馬諾沒來阿,真是寂寞"

"喂,法蘭,那邊有三個美女欸~"另一個人(不是基爾喔)說到,雖然我不知道他是誰,望像安東,他正在講電話,大概又被他家的小番茄罵了吧,那哥哥我要去開心一下,望像那人只的方向,的確有三三個美女坐在吧檯邊

起身,走向他們

 

"啊!尤妮卡,好久不見"對著有著常常的白髮,紅色瞳孔的雙眼的女性說到(你看基爾性轉了((別###)))

"呦~"

"啊啦~尤妮卡有沒有對象啊?"伊莎突然說話

"噗!本小姐一個人有很快樂,啊還要有West"尤妮卡一臉得意的說

"你這個弟控"異口同聲

"弟控哪裡錯了啊!話說愛莉絲你不會又把你的追求者都趕跑了吧?"語畢,一把拿起啤酒豪邁的灌了下去

我沒說什麼,只是拿起調酒喝了一口,有點甜甜的,我剛剛點了什麼?意識有點模糊了

"伊莎你是趁結婚前出來的嗎?"很識相的改變了話題

"啊,是啊,結婚以後就有不能常常這了呢"我懂伊莎的意思是不能常來酒吧這種地方,將第四杯調酒一口灌下

"嗚嗚....."眼淚不受控制的從眼角溢出,趴在桌上大哭

"他又醉了"伊莎將我摟住

'別哭了"他在我耳邊輕輕的說著

『阿爾,為什麼?』『你曾經.....』他的聲音消逝在空中,我搞不懂,他到底是誰?阿爾又是誰?

眼淚不止的流下

"愛莉絲?"

 

一個白髮,一個金髮,一個褐髮

總決的金髮女性的身影有點熟悉

"愛莉絲?"在我理解之前,這個名子就這樣脫口而出

他似乎再哭,而那位白髮的女性回頭看我"你是誰?"血紅的眼充滿警戒,將愛莉絲護在身後

"啊,我是他的朋友"

"啊,是法蘭西絲先生啊"褐髮的女性轉身,他正摟著哭泣愛莉絲"請你載愛莉絲回去,他有點醉了"

"伊莎!你,這傢伙...."銳利的紅眼掃過我,像是在警告我什麼似的

"沒事的,尤妮卡,我央信法蘭西斯先生是很紳士的"綠眼充滿的警告

 

將喝醉的愛莉絲扶上車,他似乎再說些什麼

"阿爾,為什麼....."整句話像含在嘴裡似的,眼淚像斷了限的珍珠般不停落下

"別哭了"我永手帕輕輕的將他的眼淚逝去

阿爾?是誰?意外的另哥哥我在意啊

 

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灑了進來,躺在床上的上女常常的睫毛輕輕的顫抖著

睜開眼,迎來的是柔和的陽光

啊,頭好痛

是誰載自己回來的?完全沒有印象

陽光灑在潔白的床單上,柔順的金髮如瀑布般垂下

手機顯示著新炫襲,卻沒有心思去看

 

忘記了,忘記了,忘了什麼是愛,忘了被愛的感覺,忘了怎麼去愛,早已遺忘

分不清了,分不清什麼是愛,什麼是恨

所以放棄吧,別再愛了,也別再恨了

忘記吧,祝你又個好夢,當你一覺醒來時,迎接你的,又是什麼呢?

 

T.B.C

----------------------------

 

我又亂挖坑了(掩面

明明還有舊坑沒填<---過分

想說打長一點,根本就是自虐吧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所以 愛?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