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法英 (法國x英國)

英性轉(不是紐塔,是性轉)

法:法蘭西斯.博納富瓦, 英:愛莉絲.柯克蘭

架空注意

----------------------------

今天星期六,他大概不會來吧...

大概...我幹嘛失望啊...

門鈴響起,在這個充滿茶香的美麗早晨

"哥哥我來看你了喔~"一聽就知道是他,昨晚載自己回來的那個人

"請進"轉下門把,拉開門,映入眼簾的是那個燦爛無比的笑容,似乎照亮了自己陰漓的內心深處

"Which would you like, coffee or tea? But still I only have tea."我對他輕輕一笑,轉身走進廚房

"Still tea please. It seen like you are fine, Alice."

"我帶了一些鬆餅來,一起吃?"

"當然,Mr.你做的東西很好吃"嘴叫泛起一絲笑容,在他面前總覺得很放鬆

"那哥哥我就把稱讚收下了"

 

美味的早餐後是平靜的放鬆時間

我正專注在手中的刺繡上

"愛莉絲下午有沒有安排呢?"很突然的一句話

"沒有呢"啊要換線了

"那要不要跟哥哥我一起去逛街呢?"

"我的榮幸"換綠色的好"哎?"我疑惑的看著他

"那哥哥我下我在來接你,See you later~"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這樣不不不就是那個什麼約會的嗎!?

玩了,我從來沒有去過,以前都直接婉拒的

為什麼啊....突然開始後悔

算了,先面對目前的問題吧,要穿什麼呢?

打開衣櫃,只看到一件件的襯衫,西裝褲和西裝外套,還有幾件正式的晚禮服

哎...不會吧...我怎麼會這麼失敗啊!?連一件休閒的洋裝都沒有...

最後在衣櫥深處找到了一件白色和黑色的簡約式洋裝,好像是高中時為了同學會買的,但是最後也沒去成,是為什麼呢?

不記得了

試穿了一下,不會吧...我的身材從高中後就沒變過...

一邊慶興著,一邊怨念著的換上,對了,這件是不是某個人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誰?

忘了,大概是母親吧,但是母親大人應該不會喜歡這種款式的吧,寄一中他總是穿著裝是多的讓自己頭昏眼花的晚禮服,當然身為柯克蘭家的唯一一個女兒的我也被強迫穿上一堆縲絲做成的不明產物,造就了今天我一看到縲絲就發昏的現象

既然只是約會應該不用戴眼鏡吧,平常也只有看書或工作的時候才會帶

話說自己好像很久沒跟男性單獨出們了吧,上次試和誰?

大概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門鈴響起,我走出房間

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回頭看了一眼潔白的房門

算了,不太重要

 

來開門的愛莉絲穿著與平常嚴肅的西裝不同的休閒服,是潔白的洋裝,潔白的裙襬和柔順的金髮隨風飄起,淡淡的玫瑰香半歲著淡雅的紅茶香從嬌小的身子飄來

我伸手幫他開了車門,纖細的手指搭上我的手,是如的柔軟

他似乎很開心,臉上不同平常像笑似非笑的表情,而是像小孩子要去郊遊一般,非常的期待

真是可愛啊,愛莉絲

 

薄荷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被一球球疊起

少女開心的一口口消滅著眼前的聖代

"哥哥我還以為愛莉絲你不會喜歡冰的東西"法蘭西絲對著我說

"嗯,沒有很喜歡,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就會買,尤其是聖代"放下湯匙望著眼前的綠色聖代

"Mr.你不吃嗎?"我笑著問

"不了,哥哥我看ˋ著你吃就好了"法蘭西斯臉上帶著苦笑"但是愛莉絲都不叫哥哥我的名子"

"哎?那..那如果你希望得話,也不是不行啦,但是絕~對~不是為了你才叫的"臉紅的說,此時心中想著為什麼我要做這麼好笑的發言啊,就說很樂意就好啦

"哪,叫叫看"坐在對面的男人反而笑著回應

"那個,法,法蘭西斯"臉上的紅暈更深了

"哥哥我很開心呢,小˙愛˙莉˙絲"句尾那四個字刻意加重了語氣

彷彿已經可以看到某人的頭在冒煙,低下頭把聖代解決掉,希望可以幫燙熱的臉頰降溫

 

逛街途中都是法蘭西絲將自己拉進店裡,然後幫自己挑衣服,在買單,買的大部分都是休閒時可以穿的洋裝,就像現在,法蘭西絲手中拿著兩件裙子在我身上比試,似乎不能決定要買哪一件

左手上的那件試黑色v領,剪裁合身,裙襬上綴著縲絲.右手上那件,白色的裙襬上繡著藍色的玫瑰

"你看那對情侶,男朋友努力的在幫他挑衣服"店員A說著

'那個女孩好可愛,咬有青春的感覺"店員B應到,雖說偷聽別人的對話違反自己的原則,但是這些話語還是溜進了我的耳朵

我麼不是情侶啊....我把目光放在地上,但是耳朵早已燒紅

"愛莉絲你覺得呢?"法蘭西斯輕聲問到

"诶,白色的那件應該比較適合"不試比較喜歡,只是沒那個沒膽去穿黑色的v領,完全無法想像那個畫面...雖然很想試試

他拿著兩件裙子走向櫃檯結帳

"等等,我自己付就好"我拉住他的手

"那就當作哥哥我送你的禮物吧"將信用卡遞給店員

"禮物什麼的不需要了....,我,我才不會因此感到高興"為什麼在他面前我總不能坦率呢?明明很開心的

他用手輕拍我的頭,給我一個溫暖的笑容

法蘭西斯試個很美的人,從內到外都是

滑順有光澤的金髮,白皙細緻的皮膚

嘴重要的試他的溫柔和細心,儘管我是如此的不坦率,但他還是溫柔的帶我,細心的察覺我真正的想法,也許他比我還了解自己

 

"啊,今晚來我家吃飯吧"我回頭對著他笑著說"我下廚"

那還真是令人期待呢!"他伸手握住我的手"不喜歡?"

"沒...沒有不喜歡"紅暈爬上我的臉頰,他的笑容是如此的溫暖,我輕輕的回握

 

"愛,愛莉絲...."我一臉苦笑的看著桌上焦黑的不明物體

:那試英國傳統的燉羊肉鍋喔"他回頭繼續不知道在做什麼

英國人出這種東西?總覺得看到就飽了,吃下去的後果不可預期

男到我不在的時候他都吃這個!?

"那...."才說了第一個字就被門鈴硬生生的打斷

"愛莉絲,本小姐帶....啊,你試那個法....算了"是那天在酒吧遇到的白髮女子,紅眼掃向我

"哥哥我的名子是法蘭西絲呦~"我依舊帶著苦笑

"你怎麼..."似乎看見了桌上的"料理",對我投以同情的表情

"你最好別吃,上次某個瘋狂追求者吃了以後還進了醫院"他小聲的對著我說

"啊,尤妮卡,你現在來不會被你弟弟罵嗎?"愛莉絲臉上寫滿了疑惑

"West叫本小姐來邀你吃飯,愛莉絲你不要在餵別人吃生化武器了"

"才才不是生化武器!!"愛莉絲紅著臉說

"哥哥我先回去了喔,愛莉絲你也去吃飯吧!"我套上外套,雖然已經是三月底了,夜晚的巴黎還是有點冷

 

將外套好好的掛回衣櫃中,回到家已經是十點之後的事了

用毛巾擦是頭髮上的水珠,稍微潮濕的長髮落在潔白的床單上

今天,很開心,我抱著糰子抱枕,一絲笑容浮上嘴角

啊,好奇怪的感覺,感覺快要被開心和害羞的心情給溺死似的

 

你也忘了,愛著一個人的感覺

 

又過了幾個寧靜的早晨,又是一個充滿茶香的早晨,淡淡的茶香充斥著整個客廳,將手中的書放下,執起茶杯,喝了一口

"小愛莉絲你不喜歡這本書?"坐在旁邊的法蘭西斯問到

放在桌上的是歌/劇/魅/影以魅/影的觀點來寫的改編小說

"嗯,不怎麼認同"又喝了一口茶,溫純的味道在嘴吧裡散開

"哥哥我也不認同啊,偉大的愛不適合哥哥我,總是想要結果的,愛莉絲你怎麼想的呢?"他一如往常的笑著

"太偉大而顯得虛假,相信的人也太愚蠢,何況我不覺得女主角會感謝他,大概很快就會隨著時間而被遺忘,基本上我不相信愛,人不可能無私,法律就是為此而存在的"我相信自己所說的一字一句,我真是限十,令人做噁的現實主義者,我注視著茶杯中自己的倒影

"雖然哥哥我一點也不無私,但是哥哥我相信愛的呦~小愛莉絲沒有愛過一個人嗎?就算是兄弟姐妹或是父母也行的喔"

我盯著手中的茶杯,自己的倒影隨著水波而搖晃

"父親大人總是很忙,而母親大人也不喜歡我,我還有個弟弟,但是那些都過去了,在我17歲時,死於火災,原因...不明"已經看不見自己的倒影了,只剩一些色彩混合在一起

一支溫暖的手輕輕的摸著我的頭髮,我閉起眼

"沒關西的,因為我連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都沒愛過,就連弟弟的長相和名子也都忘了,都過去了,未來才有希望"我的口氣淡的跟什麼一樣,看來我不只是現實主意者,還無情的不得了,又有誰為忘了自己的弟弟?

 

不是沒愛過,而是愛過了才不相信,因為被傷的在也不敢去愛

 

T.B.C.

----------------------------

我知道愛莉絲是北義紐塔的名子,但是我真得很喜歡這個名子啊

慕慕看我多愛你(被拖走

絕~對~不~棄~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所以 愛?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