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奧洪 (奧地利x匈牙利)

奧地利: 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 匈牙利: 伊莉莎白.海德瓦里

無視歷史(根本不當一回事XD

----------------------------

不知何時開始的,大家一個個的離開了這個家

最後,只剩下我們三人,我,小義,和羅德

那天晚上,羅德沒有回來

小義很害怕他會像那個孩子一樣,一去不回,害怕得睡不著

淡是小義畢竟還是孩子,在我的安撫下進入了夢鄉

看來分離的那天就在不遠之處

 

果然,小義也背他的上司帶走了,下一個,就是我了吧?

"莉莎,你可以走了,我已經沒有能力保護你了"那天,他一回來就這樣對著我說

"不要,我要留下來幫忙!"我大喊到,不想說再見

"你不可以韌性,你現在走得話還可以獨立,如果在等下去,你就..."

"我不管,羅德你不要趕我走"我打斷他,直接跑回房間

什啊,可不可以就讓我,

 

一早起來,我的行李就堆在我床邊,看來我是不得不走了,我...不能任性,我要保護我的子民,這是我的天命,為了國家,要西生自己的感情,我,永遠不可能只照著自己的想法去行動

但,也因為這樣,我才能遇見他,體會到人類應有的感情,喜,怒,哀,樂,一切的一切都由你開始

我要反抗命運,第一次有過這種想法

請讓我,幫你一次

 

從心踏入血腥的戰場,這次的敵人,是他

醒目的銀白色頭髮,血紅的雙眼,是普魯士

"哼,男人婆,這次本大爺可不會放水啊"我們一退一進,金屬敲擊輕脆的聲音

戰爭像永不停息似的,戰況僵持不下

 

已經一個月過去了,身體難免有點吃不消

又是輕脆的一聲,我手中的劍在空中畫出一到弧線,飛了出去,雙手早已麻痺

"今天就到這裡,撤退"

"但是...."

"本大爺我說退就退,我們沒有足夠的兵力繼續向前了"他離開了戰場,雙手沾滿了鮮血

我慢慢的跪倒在泥濘的泥土上

"哈,結果你還是放水了呢,基爾"臉上掛著自嘲的笑容

 

我想念他,那個笨蛋小姐,身邊的椅子幒是位你空著,你不在樂禮,但又處處可以看見你的影子

名名是我趕你走的...

一位下屬跑了進來

"奧地莉先生,感謝匈牙利軍方的幫忙,普魯士撤軍了"

原來你,一直都在嗎?這一個月來

我坐到琴前,為你現上一曲,等待你的歸來

 

在戰場上的日子,我總會想起他的琴聲,優美的旋律,飽滿的琴音,或許我沒辦法彈琴,但我要為你出一份力,用我的方法

或許是最好的方法,又或許是最魯莽的方法

但...這就是我的本業

 

T.B.C.

----------------------------

在友人的建議下我回來填坑了ˊˇˋ

不要懷疑我很久以前就寫好了,只是懶得打字(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