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法英 (法/國x英/國)

英性轉(不是紐塔,是性轉)

法:法蘭西斯.博納富瓦, 英:愛莉絲.柯克蘭

架空注意

----------------------------

"別哭了,你的媽媽呢?"我蹲在一個小女孩身邊,試圖安慰在哭的女孩

會變成這樣試因為一從事務所出來就看到一個小女孩在路邊哭

"愛莉絲?"法蘭西斯也蹲了下來

"他似乎迷路了"我苦笑著對他說

"帶去警察局吧?"

"我試過了但是他不肯走"

"愛琳,你在這裡啊,我擔心了很久"一位女子將女孩抱了起來

"媽媽,那個姐姐"他用小手拉著女子的襯衫

"啊,謝謝"他對我投以笑容

"不用謝"

 

"沒想到愛莉絲也會做這種事呢"法蘭西斯一手握著方向盤說

我沒有回答,其實只是想試著對人溫柔,就向你為我做的那樣

 

"愛莉絲,生日快樂"法蘭西斯槳手中的墜子掛在我的頸子上

"謝謝..."臉早已羞紅

"跟愛莉絲的眼睛一樣漂亮呢"

"你..."在我額上留下一吻

 

"阿爾佛雷德,放我出去!"我試著推開車門

"你回答我的問題就會讓你回去了"他悠閒的說,我瞪著他

"我可不像你,我不見了還會有人擔心的"

"原來我可愛的愛莉絲還教了男朋友啊"

"我不是你的"我冷冷的說

"那,是那個博納富瓦先生嘛?"完美的無視了我的發言

"不關你的事,不要介入我的生活"我已經放棄推車門了

"你可以回去了"他將車門解鎖,我又回頭瞪了他一眼,走了出去

 

法蘭西斯好慢,雖然他也是不得以,望像時中7:38,沒辦法,他店裡有事

不會發生什麼事了吧,想起昨天阿爾佛雷德的話

一不小心就在沙發上沉沉的睡去了

 

今天下午要去視察一間廢棄的建築,似乎已經40年老了

斑駁的油漆,碎裂一地的玻璃,下陷的地板,這裡真的不太安全

手電筒照亮早已不堪使用的廢墟

"吶,愛莉絲,你來了"突然被從身後抱住

"誰?"我冷冷的問

"我是你親愛的弟弟啊"腰上的手加重了力道"我已經不是那時候的小鬼了,可以把你鎖在身邊"

我試著抓他的手,果然,我的攻擊對他來說只是無用的掙扎

"好久沒這樣了"他把頭靠在我的頸窩間,我轉頭,看見的是無限的天藍

一瞬間我以為回到了過去,一望無際的天空和草原

"這樣你就是我的了"一句話將我拉回現實

我想逃,但眼前只剩下無限的悲傷與黑暗

 

睜開眼,不是熟悉的白牆,取而代之的是米色的床幔

這又是哪裡?既陌生又令人感傷,在記憶中找到了一樣華麗又空曠的房間

在柯克蘭宅邸中我曾經的房間

我拉開被子,站了起來,深上依舊是早上那套西裝,胸口有什麼冰冰的東西,拉出來一看,是一條墜子

我望著碧綠的墜子,讓背上填滿自己的心,眼淚就這樣流了出來

拜託...不要傷害他...

只剩下一個辦法了,只要再重來一次就好

但是心好痛,比上次還痛

"愛莉絲?"門鎖背轉開

"你出去"我把頭埋在被子裡,眼淚停不下來,在被單上暈了開來

"Hero我可不接受反對意見"他把我抱了起來,把額頭貼了上來,藍色的雙瞳變的混濁不堪

"放開我"我用力的垂著他的肩膀

"那你就早點休息吧,衣服等一下會有人拿進來"

不知道又哭了多久,直到有人敲了敲我的房門,我坐了起來,依舊啜泣著

走進來的是一個少女,他將衣服放了下來,在我身邊坐了下來,小心的拍著我的肩膀

原本停下的眼淚又掉了出來,我好不容易逃離的生活又回來了

沒有自由,備操控的生活,其實他們只是把我當傀儡罷了,有一天就會把我送走,也許是嫁給對方,又也許是將他們摧毀

"小姐,你要不要洗個澡就先睡覺了?"少女小聲的提議

"嗯..."我試著把眼淚擦乾,但似乎無濟於事,他將衣服遞給我,笑了一下,轉身開始換濕透床單

 

熱水沖了下來,臉背水打濕,分不清是淚水還是清水了,我靠在牆上,為什麼你總要傷害我,先給我一點希望,然後在一一摧毀

結果還是沒能做什麼事,沒能保護你,也沒能阻止你,讓你的心變得如此的汙埣,那雙瞳也不一樣了,漂亮的天藍成了混濁的藍,在也看不清事實

 

『法蘭西斯

    對不起,我必須要離開了,雖然並非我的本意

    其實你很偉大,你知道嗎?願意愛我這樣的人

    但是,我要離開了,也許未來的某天在街上遇到是,就像陌生人一般擦身而過

    放下吧,去找下一個值得愛的人,我祝你幸福

                                                                                                            愛莉絲.科克蘭』

"加比婭,你可以幫我把這封信寄出去嗎?"經過詢問後得知少女的名子是加比婭"啊,不可以告訴瓊斯先生喔,他不會讓我寄的"

"沒問題,我盡量"他是個很溫柔的孩子

"謝謝"雖然希望你永遠都收不到這封信,但是,果然現實就是現實

 

"愛莉絲"不是加比婭,而是那個人

"幹嘛?"我冷冷的說,看像十中,半夜一點

"一起水"

"不...算了隨便你"你該不會一直工作到現在吧?算了不關我的事

他個著被子抱著我,跟以前一樣,因為害怕黑暗而拿著枕頭來找我

不一樣了,內心

 

起來時他已經離開了,身旁的棉被早已失去溫暖

今晚他要辦舞會,我的第一種用法

加比婭拿了一堆禮服進來,各式各樣的款式都有,但都有一個共通點,沒有一小踭的蕾絲

你為什麼要把這種事記得那麼清楚呢?為什麼對我好?如果你的目的是傷害我

自嘲的笑著,我真得很不了解你

手中拿著一件水藍的禮服m雖然是平口的但是我不介意了,魁儡只要順從就好

想法是多餘的

 

"愛莉絲很漂亮"阿爾挽著我的手,輕聲的說

"......"我沉默不語

"那,我們來開舞吧"他的手扶上我的腰"很久沒有跟你跳舞了"

裙襬微微的掠過我的腳踝,在熟悉不過的動作,一切都出自本能

不得不說他真的長大了,但是我回念以前的他,那個天真的他

遠方有一個熟悉的身影

"愛莉...."法蘭西斯試著跟我說話

"博納富瓦先生"我形了個禮,牠似乎有點愣住

"瓊斯先生是你的..."

"That is personal, but I can tell you if you want to know. We have the same parents. And that's all."

"愛莉絲,過來一下"阿爾對我招手,我又行了禮就走向他

"這位是伊凡.布拉金斯基,和他的妹妹娜塔莎.阿爾洛夫斯卡亞,這位是我的姐姐,愛莉絲.科克蘭"我像他們至是的行了禮,娜塔莎的手緊抓的他的哥哥,似乎怕他會消失一樣

伊凡伊就帶著微笑,但是真的有點恐怖

"可以跟我跳這支舞嗎?"伊凡對我說,我看向阿爾,後者點了點頭

"當然"我笑著說,娜塔莎似乎在瞪我,當我把手搭上去的那一瞬間,確實感受到了

阿爾也邀請他去跳舞,但是他的目光一直放在她哥哥身上

拉著我手的伊凡依舊帶著令我不舒服的笑

 

最近伊凡和他妹妹常來找阿爾,但是因為他們要討論正事,所以由我負責跟娜塔莎聊天

我沖著茶,真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他也只是坐在那裏,望著門的方向

:茶...要滿了"他突然開口,但目光依舊在門上,像是想把門燒了一般,他的聲音很細緻但是又有點空虛

"啊...對不起"我把茶壺立了起來

"你...喜歡....胖子?"又是突然的一問,我差點將茶噴了出來

"娜塔很喜歡你哥哥?"我實在不能想像跟他住在一起...

"喜歡...結婚..."他默默的說

"結婚?"

"想要...在一起...永遠"

"但是哥哥...都不認真的看我.....只把我..當妹妹....."

"他是你親哥哥?"

"不是..."

"我不知道,也許他覺得這樣就夠了"

"他都...只會...看別人...."

 

它們都離開了,難得和阿爾一起吃晚餐

"阿爾,你有把我當姐姐嗎?"

"曾經,但是你對我來說不是姐姐"

"曾經?"

"愛著你,但同時也,很著你"他的劉海遮住了他的雙眼

"但是我們是姐弟"

"你不知道,愛莉絲,他們不是你父母"

 

當你發現你所知道的世界是個謊言時,又會開出什麼樣漂亮的花呢?

 

T.B.C.

----------------------------

對不起我周末偷懶了ˊ ˇ ˋ明明有連假XDDDD

對不起慕慕(磕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