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法英 (法/國x英/國)

 

英性轉(不是紐塔,是性轉)

 

法:法蘭西斯.博納富瓦, 英:愛莉絲.柯克蘭

 

架空注意

 

----------------------------

 

熱水沖了下來,沿著臉頰低落,打在磁磚上,已經感受不到了,一切

自嘲的笑了,一切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打從一開始我就一無所有,所以不用感到害怕,已經沒什麼好失去了

進你所能的恨我吧,阿爾,我親愛的弟弟,如果這樣能讓你釋懷

我真笨,放起了維一剩下的東西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加比婭"我笑著說,心裡空虛得不得了

"請問有什麼事嗎?"他停下在工作的手

"沒有只是想說謝謝"

"對了,他有給小姐回信"他從圍裙裡掏出一封信,遞給我

               我會等你的

                                  法蘭西斯』

短短的五個字,卻代表了一切

 

今天娜塔莎又來了,他全身散發著殺氣

"娜塔...你的指甲"

"哥哥.......打掉"門外的伊凡打了個冷顫

"愛莉絲,似乎...很開心?"

"算是吧,待不下去了"

",要離開?"淡紫色的雙眼閃過一絲不安

"如果想找我的話,你知道我會在哪裡"將手中的紙條放在她手心上

其實你是溫柔的,不是嗎?

 

"阿爾,你什麼時候知道的?"我放下手中的刀叉,任真的看著他,至少在離開之千滿足自己的好奇心

"去父親公司的那年"

"為什麼,不告訴我?"

"有三個原因,但是我只能告訴你起中一個,為了我的計畫"

"計劃是把他們殺掉?"我站了起來

"愛莉絲,你就是心太軟"他把我橫抱了起來

"就算他們殺了你的父母你也不恨他們?就算他們剝奪你的自由也不恨?"

"你不是也在做一樣的事嗎?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我愛著你啊,一直都是"他低頭看著我

"那如果我恨你呢?"我直直的瞪進他的眼,眼底閃過一絲受傷

"今天就先這樣,晚安,愛莉絲"他將我放了下來,身影沒入黒暗之中

 

『愛莉絲,你就是心太軟』一樣的夢又回來了,為什麼開不了槍?是否心中某處依然將他視為家人?

我們都,也不想回去,那美好到虛假的過去,當謊言破碎時,會傷得更重

眼淚早已乾枯,請在也不要回頭,將一切埋葬,明天就是新的開始

 

"愛莉絲,你可以走了"

"但是我要你記住一件事,他們不是我殺的"

"我知道了,請好好的照顧自己"我墊起腳尖在他臉頰上吻了一下"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你永遠都是我的弟弟"

"Forever"只要能放下便能邁向未來,充滿希望的未來

 

推開熟悉的大門,空無一人的屋子卻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明明才離開了兩個禮拜,卻感覺好像過了一年一般

,工作!?我打了通電話給伊莎

"?伊莎.....,我回來了...謝謝,明天見"

還好他幫我處理好事務所的事,不然我就要失業了

看著花瓶中盛開的玫瑰,?不事應該早就凋謝了嗎?還是有人又換了一把新的?

但是有鑰使的人不是只有我嗎?我坐在沙發上試著回想

雙眼突然被蒙住,身邊背熟悉的香氣環繞,我停下了原本揮出去的手

"法蘭西...."沒說完嘴唇就被堵住,鋼材遮住雙眼的手正拖著我的下巴,舌頭熟練的翹開牙關,入侵我的嘴,吸允著我的舌頭

臉因缺氧而發紅,彷彿全身的力氣都被吸走似的,整個人癱軟在他懷中,只能扶著他的肩當支撐

他放開我的唇,我失去重心向前跌,讓他的氣味包圍我

我回來了

 

"第二天回去上班還順利嗎?"我靠在他的懷裡,他在我耳邊說著

"還好,只要再把這些文件看完就好了"

"明天放假呢,要出去玩嗎?"把我手中的文見愁走,將鼻樑上的眼鏡也拿走,他將我抱起"那要早點睡"

"你呢?"我望著他的雙眼,雙手拉著他的衣角

"如果愛莉絲希望哥哥我留下來的話,有一個條件"

"什麼?"

"要一起睡"他停下腳步將我放在床上,傾身吻著我,跟以前不一樣的吻,熱情如火

 

"什麼?"我放開他的唇,他朦朧的問我,碧綠的雙眼矇上一層水氣,柔順的金髮披散在潔白的床單上,臉頰向展開的玫瑰一般,半掩著的鎖骨是如此的誘人,我輕吻著,不時也在不明顯處留下幾個記號

雙手也沒閒下,將剩下的釦子也解開,放開鎖骨舔上胸前的鎖骨,用牙齒輕磨著

"......."臉上露出難耐的表情,雙手無力的推著我的頭,吐著反抗的詞語,但對我來說可是一種誘惑

一手撫上他的腰,沿著柔美的曲線向下,另一手解開他的褲子,身下的人因為肌膚突然暴露在冷空氣中而縮了一下

"........"紅唇吐著誘人的喘息,放開胸前的紅點,再一次棲上他的雙唇,手撫上他潮濕的私處

"愛莉絲,放鬆"放入一隻手指,揉著敏感的內壁

放開紅腫的紅唇,舔上他的耳垂,輕輕的吸與,啃咬,下放加入第二隻手指進去

"...那裏...不行......."已經無法說出完整得句子,半開的紅唇洩出呻吟與嬌喘

"?是這裡嗎?"揉著他的敏感點,他在我身下顫抖著

抽出手指,透明的液體沿著指尖流下

"第一次會輕一點"解開自己的皮帶,已經有些脹痛的下身抵上他的私處,盡量溫柔的滑入

"...."無力的說,眼淚從發紅的眼眶中流出,下方緊的讓神發狂,一手加上他先細的腰,開始晃動自己的腰

等到他放鬆後,加快了晃動的速度,瀏海因為流汗而貼在額頭上

愛莉絲的雙眼朦朧的看著我,用力的拉著我有些發皺的襯衫,抓著我肩膀的手,指金因為用力過度而泛白

用指尖抹去透明的淚,他顫抖著,我用力的挺進了幾下,將他推上高潮,發洩的感覺尚未消失,他無力的躺回床上,雙手依舊抓著我的手臂,我退了出來

"我好累..."他用氣音說著,原本想再來一次的,但是看來真的累到她了

"那洗完澡再睡"我橫抱起他走向浴室

"明天還是可以出去玩,對吧?"拉著我的衣角小聲的問

"當然可以"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熟悉的白牆,坐起身來,感覺腰快斷掉一樣

想起昨晚的片短,羞恥的紅著臉,同時也因為腰痛而皺起眉毛

"好痛..."一手扶著牆走向房門,另一隻手將折起的襯衫拉平

奇怪,這不是我平常穿的那件襯衫,大了不少,一直到大腿處,一邊走一邊想著

突然腰上有溫暖的感覺,法蘭西斯從後面將我抱住,一口要上我的脖子m我掙扎著,拉到了腰上因為昨晚的激情而痠痛的肌肉,眉頭皺的死緊

"腰痛?"他停下來問我,我只是把頭轉向另一邊,不想讓他看見我發紅的臉

"還不都是你害的,不是說要溫柔一點的嗎?....那可是我的第一.......一次"

"抱歉,下次會輕一點的,先吃早餐?"

"對了這件襯衫是你的?"

"是啊,因為昨晚小愛莉絲已經睡著了,只好給你穿哥哥我的襯衫啊"他笑著說

"...什麼啦!"我用力的槌著他的肩膀"還不想想是誰的錯了....."

 

法國是個美麗的國家,無庸置疑的,從自然景觀到凡爾賽宮再到巴黎鐵塔

法蘭西斯華麗的穿著巧妙的融入人群中

他認真的解釋每一個景點的歷史,其實比起壯觀的美景,我更享受他的表情

雖然在這裡住了這麼久,卻沒有注意到這些美

華麗的凡爾賽宮,壯觀的壁畫,細緻的雕刻

他突然在我面前跪了下來

",愛莉絲,你願意嫁給我嗎?"手上拿著一個小巧的盒子,裡面是銀色的鑽戒

"...你昨晚都那樣做了當然要負責任啊"我把手伸了出去,說的不甘願的樣子,卻早已被赤紅的耳根出賣了

他在我指尖上輕吻了一下,將戒指套上我的無名指

"..我們又還沒結婚"嘴上那麼說卻沒有要拿下來的意思

"沒關係,這樣大家就知道愛莉絲是哥哥我的了,還是愛莉絲喜歡另一種記號呢?"

",誰是你的了..."臉紅的要滴血似的

 

"愛莉..."遇上紅燈,轉頭看向愛莉絲

已經睡著了啊,昨晚真的是累到她了,今天又出來玩,但是睡覺時純真的表情很可愛呢

我會進我所能的去愛你,保護你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所以 愛?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