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法英 (法/國x英/國)

英性轉(不是紐塔,是性轉)

法:法蘭西斯.博納富瓦, 英:愛莉絲.柯克蘭

架空注意

----------------------------

"那,那個法蘭西斯"回家的途中,我試著邀請他參加舞會,怎麼辦啦!?我沒有邀請過人去舞會

"什麼呢?小愛莉絲?"他輕鬆的回應著

"那個....你,你今天穿得很好看..."我倒底在幹嘛....

"啊,哎!?"他驚訝的看著我

"不,不要看我啦"我試圖躲避他的視線

"對不起,只是有點嚇到"他笑著道歉

 

回到家後,愛莉絲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

"讓哥哥我來煮好不好?"我苦笑著,哥哥我還不想進醫院啊...

"好..."他的臉似乎有點紅,發燒了嗎?

"法蘭西斯,那..."他突然開口,我轉身看著他

"算了..."他放棄似的坐了下來

"小愛莉絲你發燒了嗎?"我走過去,彎下腰,將額頭貼了上去

"沒,沒有啦,還有你你太近了"他用手輕輕的推開我

"真的沒事?"我看著他像薔葳一樣泛紅的雙頰

"我,我只是...."話沒說完,眼淚就掉了出來

"跟哥哥我說好不好?"掏出手帕拭去他臉上的淚珠

"還不都是你啦,我,我只是想,想問你要不要一起去參加伊莎的舞會"他臉上的淚水不斷的增加

"只要愛莉絲開口哥哥我就會去的喔"我把他拉進懷裡

"真的?"

"真的"

"就算你說這種話我也不會比較喜歡你"他把臉轉了過去,明顯是在害羞

"那可以吃晚餐了?"我站了起來

"可,可以"

 

"吶哥哥我明晚再來接你喔"

明天就是伊莎的婚禮了,我看著掛在衣櫃外的兩件禮服

總覺得,有點寂寞,雖然他又不會消失,在事務所也會碰到...就是有點寂寞,說不上來的寂寞

下意識的抱緊懷中的抱枕,會不會有一天,只剩下我一個人?

跟以前一樣一個人,一個人坐功課,一個人上家教,一個人喝下午茶,一個人躲在棉被中發抖

沒關係的,伊莎不是消失了,更何況尤妮卡也還在...雖然,我希望他們幸福,就算我不相信愛,但就算結婚是個謊言,契約也好,希望他們,開心

我真的,很自私

 

伊莎很漂亮,一直以來都是,但是今天更加的耀眼

他的臉上充滿了幸福的笑臉,我獻給他最真摯的祝福

拋捧花的時候到了,尤妮卡輕鬆的就接到了,我的心一沉,不是因為沒接到,而是因為他也要改變了

他笑著把捧花丟給我

"本小姐不需要預言也很快樂的啊!Kesesese!!!!"一邊大笑著

你們似乎比自己還要了解我,很開心,有了瞭解我的人

 

"愛莉絲你接到捧花了啊?"法蘭西斯看著桌上的花說著

"嗯,算吧"今天的花瓶裡除了平常的玫瑰外又多了許多不同的花

"走吧"我回頭像著對他說

舞會人很多,大部分的我都不認識,應該是家屬吧

伊莎和羅德里希為舞會開舞,綠色的裙襬上綴了不少蕾絲

好˙想˙出˙去,小時候的舞會,我幾乎都和阿爾在外面,因為沒有其他人想和我們玩

14歲以後開始和別家的少爺們跳舞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舞會

"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跳這支舞嗎?"法蘭西斯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當然"

他的手輕輕的扶著我的腰,淡藍色的裙襬因為我的動作而展開,我握著他的手,腳踩著熟悉的舞步

他的動作很流暢,還有一種說不上來的美,拉起我的手,做了一個旋轉作為結束

音樂結束了,他對著我行了禮,我也做了回禮

"愛莉絲很會跳舞啊!"伊莎走過來跟我說話

"伊莎你不跟羅德跳嗎?"羅德里希,伊莎的丈夫,W大學音樂系畢業

"我不太喜歡跳舞,而且羅德在彈琴"鋼琴前坐著的深色身影正是羅德

原來...還有這樣的...

"喲~伊莎,愛莉絲"遠方一個紅色的身影像我們招手

"姐姐拜託你正經一點"一聽就知道是那對姐弟,我的眼睛又要遭殃了嗎?

之後法蘭西斯和路德維西出去聊天了

"愛莉絲你們是情侶嗎?"他們一走,尤妮卡就一直追問

"不不是啦"我紅著臉否定,說我是他的女朋友什麼的他重來沒有說過

羅德像伊莎走了過來,我向他打了招呼就走了出去

在門口遇到了路德維西,他看起來很開心,雖然跟平常的表情差別不大

走進花園,法蘭西斯就站在那裏

"愛莉絲?"似乎發現我就站在他身後

"我不想打擾他們"我聳聳肩"我不想當"笨蛋小姐""

他笑著轉身

 

音樂響起

"請問我有這個榮幸跟你跳最後一支舞嗎?"我向愛莉絲伸出右手

"不行,但是你可以跟我跳這支舞"他笑得很開心,將手搭上我的右手

隨著音樂,他的動作很優雅,但是又不失年輕的感覺,每一步都踩得很穩,似乎同一件事已經做過上千遍

隨著旋轉而飄散的金髮,裙襬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圓

"那你願意當我的克莉絲汀嗎?"我在他耳邊輕聲說到

"給你一個機會吧"將臉湊了上來,我用手托起他的下巴,將唇貼了上去,舌頭輕輕的描著唇線,依依不捨的離開

 

吶,我好像還是愛上了

他的溫柔令人瘋狂的愛上,他溫暖我的一切

不知何時,早已陷入他的溫柔

 

一個寧靜的早晨,就向其他早晨一樣,門鈴響起,我打開了門

門外的不是預期中的高大身影,而是一個嬌小的亞洲女子

"你好我是剛搬來的住戶"他用不太流暢的法語說著"我的名子是灣"

"我是愛莉絲.科克蘭"我試著回以溫和的笑

"愛莉絲小姐是英國人?還是美國人?"

"Yes, I am from Britain"

"It's nice that you can speak English. I am not really good at French"他笑得更開心了

"Here, it's a kind of Japaness cake"遞過手中的紙袋

"Are you from Japan?"

"No, I am from Taiwan, but I have a Japaness friend. He is really good at making cake"不知道是不是看錯,他的臉似乎有點紅

"Would you like you come in? I have some cake....."

"等等!"熟悉的聲音從灣的身後傳來

"愛莉絲你做了蛋糕!?"法蘭西斯問到

"沒有,那是前幾天你帶來的"可惡我坐的東西真的有這麼恐怖嗎?

"愛莉絲,已經遠遠的超越恐怖的程度了"他拍拍我的肩膀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在想...."

"抱歉,我的法語不是很好..."一個完全被遺忘的聲音插了進來

"Sorry, come on in"

 

"紅茶真得很好喝呢"灣滿足的說著"˙啊,我應該要回去了,工作還沒做完呢!"

"下次再來吧"

"愛莉絲下次見"

 

"蛋糕,很好吃"我小聲的說著"要不要吃一口?"

"哎?"他突然湊了過來,嘴角上有溫熱濕滑的感覺,在我了解到發生了什麼事知前他就退了回去

"你,你要吃自己吃"臉段時變得像煮熟的蝦子一般

"但是小愛莉絲你嘴角沾到鮮奶油了啊"他一連無辜的說

"那就用正常的方式擦啊"

"向這樣嗎?"他又傾了過來,唇上有柔軟的感覺,又消失了

"我還想吃"我主動把唇貼了上去

甜得讓人融化

----------------------------

吼吼吼哥哥你不要偷吃人家豆腐,然後愛莉絲是工口大使(?)附身((被不列天天使揍

繼沉重的一篇以後要放鬆一下,下一篇就沒這麼好過了慕慕wwwww

XX總是被我當壞人(因為我不是米廚嘛((糟糕我洩漏了###

米廚們看了不要扁我喔,薰醬要先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法英 所以 愛?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