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風吹拂而來......把粉色的碎片帶進寧靜的屋子中

打破那寂靜

原本坐在桌前工作的她......把手伸了出去

"看......你也可以擁有這麼美好的色彩~" 坐在桌前的年輕女子用清脆的聲音說到 "就算只有在櫻與梅的交會處......"

----------------------------

我是灣......太平洋中的福爾摩沙......至少曾經有人這麼認為......但是那是不知道幾年前的事了......

春天到了,櫻花從窗戶飄了進來,掉到了公文上."好討厭......" 我皺起眉毛

<啪> 我用力的關上窗

"煩死了~~"我抱著頭 "到底還有多少公文啊~哀~算了繼續批吧."

每年櫻花盛開時,我總是有一堆公事......不......是為了逃避現實......

逃避那被埋葬在記憶深處那張溫柔的臉......

有什麼溫溫濕濕的東西在眼眶裡.

"啊!我還有一箱要改呢!" 我試著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我厭惡自己...厭惡一直逃避的自己...厭惡當時選擇遺忘的自己...

"有些東西是注定回不來的..." 我悠悠的說.

----------------------------

"灣姐!It's time for dinner!!" 香敲了敲門後說到

"喔~馬上來了~" 我放下手中的筆,緩緩的走向門...

晚餐時光就這樣無聲的消逝了......

"小香...明天的晚會...你會去吧..." 我躺在沙發上

" 我會去的...How about you?灣姐?" 香了一下回答道

沉默在我們之間擴散開來

"應該吧..." 想到已經準備好的晚禮服又嘆了口氣

去的話...可以跟各國建立友好關係...但是去的話又會看到他...本田菊...那個我選擇遺忘的名子......

"沒關係的" 香說 "我會陪在灣姐身邊的" 仿佛是猜到我在想什麼似的

"小香最棒了~~" 我抱了上去(不是菊灣嗎!?怎變香灣!!我也不知道诶~诶嘿!!(遭打))

反正都要去...不如讓自己開心點

"很期待喔~"我說,隨便擠了個笑容

----------------------------

"不要來~不要來~我詛咒本田菊頭痛不來~"我坐在車上嘴裡念念有詞

"灣姐..." 香看了看我然後笑了 "噗哧..."

"神馬啦!不鳥叫馬!" 我氣呼呼的說 (翻譯:什麼啦!不要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人笑到喘不過氣

我的臉越來越紅"小香你好討厭!" 我都著嘴說到

"哈哈哈~等等!!不要金門菜刀啊~~" 香大叫

----------------------------

"台灣小姐!" 英國向我鞠了躬後說到 "我可以借一下你的舞伴嗎?"

"你是指香嗎?" 我說,對方點了點頭 "當然!"

香跟著那位英國先生離開了.

好熱...去外面吹下風好了...

走出屋外...粉色的碎片瓣隨著風在空中飄盪,彷彿雪一般

"櫻花..." 這次沒露出厭惡的表情,反而伸手去碰觸那粉色的碎片

那個人的臉浮現在我腦海中...

"灣?"那人的聲音伴隨著記憶的碎片衝擊我的腦袋

我轉身...看到的...是他...

本田菊

待續...

----------------------------

 我可愛的刪節號~~~

我同學整天跟我念刪節號有多好...

所以就...

December 6, 2014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