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灣?" 本田菊說到

他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溫柔的菊哥哥了...是把我推開且名為本田菊的如冰一般男人...曾經靠近我的心的陌生人

"你好~日本先生,我是台灣" 露出制式的笑容

"......." 對方沒有反應,但是臉上也沒有驚訝

"喂~本田~Hero我有是找你~" 美國向我...不...向這位名為本田菊的男人跑來"啊!灣小姐也在阿!"

"我先失陪了" 這句話脫口而出,向兩位敬了禮,便轉身而去

每一步都在拉長與他之間的距離...也是再拉長與自己之間的距離

不...不對...他是日本並非本田菊...而我是台灣

那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名子

----------------------------

今天從本田家回到了王家...我看著鏡中站立的...名為台灣的少女毫無生氣的站立著....

因為在他拋棄我的那瞬間我也拋棄了自我

我伸手觸碰那鏡子...輕的彷彿沒這回事似的...我在他的生命中也不過就是這樣的存在吧...如蜻蜓點水一般

我...並非台灣...從鏡中靜靜的離去...就像他一樣

淚水從我的眼睛緩緩流出...並非覺得悲傷...悲傷和情感這些無用的東西我早就丟棄了...只是單純的空虛感

造成我改變的原因不只是因為被連續拋棄兩次,而是在看到他們眼中的無情之後仍然無法無法恨他們,而開始痛恨自己

----------------------------

我瞪著那個來鬧場的漢堡KY"請問阿爾先生找我有什麼事呢?"

"啊!你有番茄醬嗎??"阿爾邊啃漢堡邊說

好不容易有說話的機會卻被這個Hero笨蛋搞得失去機會 而且只是為了番茄醬!?

要怎麼整你好呢?是叫讓(幫)你剖腹自殺還是別的(抖S發作)

"對Hero我來說番茄醬是很重要的!!!你會幫我對吧!!因為我設Hero喔!!哈哈哈~~"某KY的Hero病發作

某武士刀出鞘...three comble!! K.O.You Win!! Perpect!!!

----------------------------

"香~" 某個熟悉的聲音

"啊!耀哥!"我說

"香啊~叫小灣快回家,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的阿魯!!"

我不算人嗎?香心中的OS

"我阿可是為了保護小灣而努力的很久呢!不想再讓他受到傷害..." 王耀自顧自的說了一堆

但是當時帶給灣姐傷害的不就是耀哥you嗎?香暗自想著 而且你再protact下去的話化反而會傷到她的...

眼前的男人是傷害灣姐的其中一人,而當是人似乎沒有自決繼續發表他的"護妹論",至於二哥...本田菊有可能再傷害她一次

他想起灣姐對她說的一句話...那是在她回到王家一陣子之後的事

我跟灣姐說要快點長大來保護她

"吶~小香...男人都是笨蛋...只會照自己片面的想法去做事...所以小香不可以變成那樣喔~保持這樣就好!!"

"嗯..." 他那時還不懂灣姐的痛苦 只是單純的回應而已

現在的他看著那兩個男人...灣姐似乎是對的,雖然他們的出發點都是為了要保護她...我是不是有朝一日也會變成那樣呢

"人真是可怕呢...想要去保護重要的人...反而傷了她"

----------------------------

"人真是脆弱呢...想要去愛重要的人們...反而傷了自己"

灣望著那棵櫻樹,說到"討(無)厭(用)的東西只要加以催(丟)毀(棄)就好"

待續...

----------------------------

香~這是告白嗎!?(被毆((人家只是說要保護她而已=w=

我絕對不說我寫到一半的時候有股衝動想把標題改成香灣

雷到的話我在此道歉(畢竟標題時菊灣嘛~((菊灣~~~(((拖去冷靜一下

December 9,2014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