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我一定要靜下心來,才能和其他國家好好交流

深呼吸一下就好了...

"小灣!要跟美麗的哥哥我跳舞嗎?"(等等這是舞會!

"灣小姐...有這個榮幸跟你跳舞嗎?"

"工口大使你不要跟我搶啦!"

"X奔男滾啦!"

"你這偽紳士!"

"小灣!要和Hero我一起吃漢堡嗎?"

"你給我滾"x2(損友們這時才會合作...

"Ve~小灣你要Pasta嗎?"

"不要這麼沒禮貌!給我好好打招呼!"

"灣小姐...你好..."

"你誰啊?"

"我是你的飼主加拿大啦!"

"喔!小灣你來啦!好久不見!"

"不要靠近灣妹阿~阿魯"

"小耀耀~我們來跳舞~"

"你不要過來啊!!等等...跳舞幹嘛拿水..."

"哥哥..."

"不要過來啊!!"

大家都好有精神呢!

----------------------------

"好累喔..."我賴在沙發上嘆氣...

"灣姐還好吧?不要勉強自己沒關係."香把紅茶遞給我

"謝謝香!香泡的茶最好了"

"才...才不是專門為你泡的哩...只...只是剛好有多的..."香紅著臉看向別的地方(傲嬌最高((鼻血((被拖走

"嗯!但還是謝謝!"香的臉更紅了

----------------------------

這是哪裡? 血...到處都是...

是誰躺在那裏?

香伸手去出碰...卻摸不到...向是虛無縹緲的影子...

"灣...對不起...對不起..."有人從後面用力抱住我

我轉頭...烏黑的頭髮...是菊哥哥...但看不清他的臉

"對不起...對不起...讓你的手沾滿鮮血..."

我抬起雙手,暗紅色的液體沾滿雙手

紅的...紅的...對不起...對不起...

我抱著頭 不要!不要!不要再說了!

"啊!"我的雙手緊緊的環繞自己...睜開眼...看到的是熟悉的白色牆壁,而不是鮮紅的河流

"是...是夢啊.."我喘著氣,一切是那麼的真實

手上沒有溫熱濕黏的感覺,但還是將手伸出來看了看...是正常的顏色

身旁的鬧中顯示早上4點37分

----------------------------

 

"早上了啊"我爬下床,今天依然依照慣例在早上六點起床,走向廚房,卻飄來香氣"嗯?" 灣姐應該還在睡啊?

"早安!小香!"灣且手上拿著平底鍋回頭看他

"早..."我回應到 "我來幫忙..."

灣沒說什麼便把平底鍋交給他,灣姐好像有黑眼圈...而且臉色有點蒼白...像被嚇到一般

"灣姐妳沒事吧?"我把手跟平常一樣放在她肩膀上

"啊!不要碰我!"她及時反應將我的手用力拍掉...她喘著氣,臉上充滿了恐懼

"啊...對不起..."她似乎現在才會意過來眼前的人"很痛嗎?"

"不會"但有點嚇到..."姐妳去泡個澡吧...可以沉澱心靈"

"嗯..."

----------------------------

霧氣充滿了整間浴室

為什麼本田耀對她說對不起?她對他來說應該是無用的存在...那她對她來說又是怎樣的存在呢?

待續...

----------------------------

我答應自己這周末一定要丟一篇出來...

期末考...誰來救我啊~~~

終於要邁向菊灣的大道了!!

不過我很喜歡那些損友們(喜歡笑點的傢伙

 

      •  

        •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