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他對我來說到底是怎樣的存在呢?我希望他死去嗎?如果他死了我會傷心嗎?會對我有所影響嗎?我...有辦法恨他嗎?問題一個個像我襲來,不知過了多久...

"灣姐?你還好嗎?"香的聲音隱隱約約的透露了他的擔心

"我沒事...只是很久沒有泡澡,所以忘了時間吧!"我不希望香為我擔心

----------------------------

"我把改好的公文送回去喔!馬上回來!"出門前跟香這樣說了,但...這麼多是要怎樣搬啦?哭笑不得

哎~只好加油了

"嗚...乎~搬不動啊..."我說道

"小灣?要幫忙嗎?"男人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

 

<叮咚>

門鈴響起,接著外面傳來吵架聲

是誰啊?原本在喝茶的香站起,轉下門把...

"小灣~哥哥我來找你玩了喔!!"一開門法蘭西斯(法國)便撲了上來,用臉用力的蹭我

"Mr. 法蘭西斯請冷靜一點...還有...我是香..."我尷尬的說

"香啊!打擾了!"亞瑟(英國)在後面說道(就算我不說相信聰明的各位也猜得出他們的吵架內容...

"啊!事香港啊...好可惜"法蘭西斯說道(如果是小灣會發生什麼事!?

"灣小姐呢?我有會議上的事要跟身為主辦人的她討論一下"亞瑟說道

"灣姐出門送交文件...但會不會太久了一點?"想起今天早上的事我有點擔心

"??"

"今天早上她好像有點...心神不寧,而且她昨晚也沒睡多少..."

"打電話吧!"

"嗯..."我試著撥了電話,客廳變傳來了手機鈴聲"忘記帶!?"

灣姐很少忘記帶手機...恐懼隨著時間的流是一點一滴的侵蝕著我的感覺

"有點...太久了吧...小灣她..."法蘭西斯難得一臉嚴肅的樣子

"我們去找她吧..."我提議

----------------------------

"你怎麼會在這裡?"我皺眉

"剛好要出門..."本田指了指身旁的飯店

我怎麼這麼笨...身為主辦人想說定一間離辦公大樓最近的飯店比較方便...我怎麼這麼笨啊!我怎麼這麼笨啊!我怎麼這麼笨啊!!!!

"所以要幫忙嗎?"本田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嗯...不用了...你的好意我心領了"我擠出幾個字

"那~那些檔案要怎麼辦呢?"本田邊笑邊說

"我自己想辦法..."他的手直接接過紙箱

"我就說不用了嘛..."用力的垂著他的背...突然想起那充滿傷口且被染紅的背...手下意識的停了下來

怎麼?你還在擔心他啊?心中的一部分對我這麼說,突然早上的問題又回到腦中...我...有辦法恨他嗎?

待續...

----------------------------

 

我終於脫逃期中考了...

抱歉上周準備考試沒時間...

一定有人在想這篇怎麼這麼短XD

那!送上小小的搞笑番外

下收

----------------------------

"小灣~美麗的哥哥我來幫忙瞜~"法蘭西斯像我衝過來

"喂!身是一點..."亞瑟在他後面叫到

"Hero我也來幫忙喔!"美國也來了=w=

"Ve~小灣要我幫忙做白旗嗎?"是義大利(這...別來幫倒忙)

"喂-別在街上跑-"是德國(救星來了((感動)))

"啊!英國也在啦!!德意志救我啦~~"(=w=lll

"小灣~我來了阿魯"中國...(你回去啦

"小耀耀~我-來-幫-你-了-"大魔王伊凡(俄羅斯)出現

"你不要過來啊!!!"

"紅茶笨蛋你不要拉我啦!"

"紅酒變態你不要騷擾別人啦!"(騷擾你就可以嗎??((傲嬌阿~(((鼻血一地

"偽紳士你不要太超過喔!想再打一場嗎?"

"隨時奉陪"

----------------------------

啊不都是紅的嗎?而且灣的本命是菊(被司康

為啥菊你這沒存在感啊?都快變All灣了啦!!(還不是你的錯=w=

我很意外的喜歡損友們的呢

喜歡那種歡樂的感覺XD

這篇番外根劇情沒關西喔!!

December 20,2014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