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我有辦法恨他嗎?

答案是否定的,但我絕對不會讓自己表達出來,因為那是我已丟棄的感情,我要把自己一層一層的包裝起來,不要讓任何人接近我的心,這樣就不會痛苦了.

"小灣,這些要搬到哪裡去呢?" 本田的臉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仔細一看他完全沒變嘛,跟以前一樣

等等,這太近了!!!紅嫣從耳根爬上我的臉"跟,跟我來"

----------------------------

在路上遇到了來照灣姐的耀哥,某人很大嘴巴的跟他講了一堆,害他妹控發作...硬要跟來,看來有人又要發飆了...

灣姐的辦公室就在前面...路邊有一男一女,男人的臉已經快貼上去了,女人看起來若有所思的沒注意到

等等!那不是灣姐嗎!?那男人,不是菊哥嗎!?

我緊急煞車,引來了一些抱怨

"香,我不記得我有教你這樣開車..."眉毛紳士悶悶的抱怨道

"灣姐..."我只像她和菊

"小灣我來救你了阿魯!" 妹控開始抓狂了

"喔!這是要接吻的節奏嗎!?本田下手真快啊!"法蘭西斯開始起鬨

"等等,本田又不是你!!"亞瑟終於反應過來了

----------------------------

 

"小灣害羞了嗎?"本田很可惡的問到

"本田先生...這是街上..."我努力的恢復語氣

"小灣我來救你了阿魯!" 生平第一次感謝妹控

"本田你給我離灣遠一點!" 妹控冒著黑氣手中拿著中華鍋

"我想要先生你誤會了...我只是在問灣小姐這些要搬去哪"

----------------------------

紅的...紅的...對不起...對不起...

"啊!呼...呼..."又是那個夢

已經持續好幾天,有點習慣了...但還是會被嚇醒

好幾天都很淺眠,都只睡一下而已

"去沖個澡吧!"我像是想確認一般把想法說得出來"只要再次忘記就好...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的...就想上次一樣"

----------------------------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下著滂沱大雨,雖是春天但還是寒風刺骨,我縮在辦公室裡想說等與小一點再回去...

5分鐘

10分鐘

30分鐘

1小時

2小時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外頭的雨卻絲毫沒有要減弱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

"今天剛好沒開車..."早上想說稍為運動一下的...而且香港剛好出遠門去了,要明晚才回來

只好用衝的了

----------------------------

今天下著雨,但還是去買個東西好了

----------------------------

 

在大雨中奔跑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視線不清,又聽不見除了雨聲以外的聲音...

我站在遮雨棚下,身上早已全濕,劉海貼在臉上,想伸手撥開...卻看見暗紅的液體

紅的...紅的...對不起...對不起...

"呼...呼..."我喘著氣"不...沒事的...沒事的..."

我一步一步的後退,暗紅的液體卻慢慢的蔓延開來

鐵生鏽的味道充滿了我的鼻腔

"嗚..."我閉上眼,用禮的把頭抱住"不要...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待續...

----------------------------

終於打完了XD

最近都在畫畫

還有阿!!!

我又開始亂挖坑了

這次是奧匈(奧洪)

小少爺好帥(還發花癡(不用你拖我自己走XD

December 23,2014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