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沒事的...沒事的...那個人沒有死...

雨下的越來越大...把我的頭髮打得更濕了

"小灣?要我送你回去嗎?我有雨傘"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不安的感覺瞬間湧出

"嗚..."我用力的抱住菊"一下就好..."

"小灣,別哭了"手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那瞬間她好像又變回那個溫柔的菊哥哥

"我沒有哭...只是頭髮上的水而已"我對自己的行為很不滿,再怎麼不安都不可以哭的,這不是我跟自己的約定嗎?

"嗚..."我抱得更緊了,我居然會感到安心...為什麼?

她把手放在我的額頭上"小灣,你發燒了"

"頭好痛..."我昏昏沉沉的站著

"我打電話給香港吧"

"香不在"

"那打給王耀"

"誰都好就是不要他"

"那...我帶你回去"

"嗯..."我躺在他懷裡,雖然很不甘願,但已經沒力氣了...

----------------------------

"我就把灣交給你了"本田冰冷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一股力量把我推向王耀

我茫然的會頭望著他,他正無表情的看著王耀,沒有失望,也沒有傷心,連一點後悔都找不到

他眼中的溫暖早已蕩然無存

我走向耀哥,他滿臉欣喜的對著我伸出手,我猶豫的回頭再看一次本田菊,他早已消失在門後

我輕輕的握上那雙喂我伸出的手,是如此的溫暖,就像上次一樣,只是這次是帶著碎成一地的心,而不是開心且雀躍的心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呼...呼..."我坐起身來,雖然是不同的夢,但原本打算丟棄ˇ哦回憶又變回惡夢

"灣,你還好嗎?"菊在門口問到

"只次惡夢罷了..."我試著對她笑了笑 "大概是因為發燒吧..."

"那早餐和耀在桌上,我先回去了"他說著想把門帶上

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等等..."我下意識的脫口而出"陪我一下...一下就好..."

"嗯..." 菊走了過來,用手摸了摸我的頭"安心的睡吧..."

----------------------------

 

看著灣的睡臉,她的眉頭皺的死緊,是不是在作惡夢呢?

"菊...不要...不要丟下我一個人..."灣說著夢話,看起來很不安的樣子

是夢到那個時候啊...我想說只要當一個冷血的人她就不會再留念我了...或許我錯了

"對不起..."我走出她的房間 "對不起...讓你這麼痛苦..."

----------------------------

不知道灣姐過的好不好,香坐在車子裡發呆,死上司竟然在這個時間給我排出差,灣姐又剛好狀況不太好

明天給她帶點東西回去吧

----------------------------

 

"這是哪裡?" 我在黑暗中走著,握被不安慢慢的吞沒

加快腳步,雜亂的呼吸

"沒有人嗎?"一個白色的身影像著黑暗走著

"等等!"加快腳步,他已被黑暗吞沒

"等我!菊!等我!"

"我不需要你了"

最後一絲光明像鏡子一般碎裂,我試著把碎片撿起,卻被尖銳的碎片割了一到傷口

又些東西是注定回不來的,常是追尋的話,只會傷害自己罷了

同一句話回盪在我的腦海中

剩下的只有無限的空虛與悲傷

臉上好像濕濕的...我...真是軟弱啊...

已經分不清是夢還是事實的,畢竟兩者太相像了

是夢呢?還是事實?還是兩著都是?還是...這個問題根本沒有存在的必要?

就算知道了,又能怎樣呢?一切會改變嗎?

不會,因為我在十字路口上選擇了逃避這條不歸路

待續...

----------------------------

菊崛起了!!!!(有嗎?030

灣被我寫的好悲QAQ(怎麼會有這麼悲的女主啊你

我...喜歡很悲的甜文...(你好矛盾...

讀者們加油>///<在兩篇就完結了!!!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