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微米越 (美國x越南)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

丟棄的就不會回來了

"早安" 我對著他說"謝謝你昨天送我回來"

敬了個禮,對方有點驚訝,但沒說什麼

"那吃完早餐以後在下就先行回去了"一樣有禮又有距離感的話語直接刺上我的心

沉默的早餐時光就這樣過去了,到了別後他就回去了

好無聊...

----------------------------

小灣怎麼突然說要出去玩?之前不是還沒精神?

"小越,我們去逛同人展!!!十點在車站見!"送了這樣的簡訊來...

"所以說我要出門啦!你不要擋在外面啦!!!"大吼

"但是Hero我也想跟小越你一氣吃漢堡啊!" 外面的ky已經把我惹到要摔船槳了

"我不想吃漢堡,還是你想吃船槳呢?" 邪笑

"那下次一定要喔..." ky離開了門前

"哎...受不了..."摸著頭,自從認識這傢伙已後整天黏著我

也不是說討厭啦...每餐吃漢堡是有人受的了啦!

"小越!!這裡!!這裡!!" 小灣在前面,手舉的老高

"來了!來了!"我向著他跑了過去

這次一定要買到新刊!"

這次的新刊是本田先生負責的喔!他的新刊很不錯喔!" 我說著

"..."沒有回應

"對不起..."沒想到我被那個KY傳染了!阿爾看我回去把你打爆

"沒,沒關係啦!"

接下來的時間我都小心的不去提到那個人,小灣好像真的很排斥他

他們到底怎麼了?小時候他還跟我說他很喜歡那個溫柔的菊哥哥啊!

----------------------------

 

終於回到家了...希望灣一切安好...呼了口氣後打開門,迎接我的是兩大袋的書籍和一個躺在沙發上熟睡的少女

又出去了啊...打電話跟越姐道個謝吧...

"喂...我是香...謝謝...怎麼說?...好我會注意的...謝謝"

我把外套蓋在灣身上之後就去睡了

----------------------------

又是那個永遠追不上它的夢...好討厭,我明明早就丟棄了那種想法

那之後又過了一星期,除了會議之外我都小心的不跟他碰面

今天大哥在會議上狠狠的批評我一番,然後把我趕出去

為什麼呢?只對我有意見?丟棄我又不讓我自由...我不懂...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我坐在公園裡的秋千上,眼睛痠痠的

我不懂,不懂

我活著有意義嗎?會改變任何人的生命嗎?有人會在意嗎?

"不會嘛..."名名是早就知道的答案,為什麼會如此傷心?

是因為我習慣逃避了吧

每次有痛苦的事就只會逃避,我厭煩了,不想在逃避了

不在逃避現實的無情,不在逃避別人的關心,不在逃避真正的自己

但是丟棄的東西不是回不來了嗎?

當初選擇的人不就是我嗎?

已經傷痕累累了...累了...

改變的人視自己吧

因為不管是溫柔的菊哥哥,還是無情的本田都是本田菊啊!

丟棄我的人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啊...

"已經碎成一地了呢...我的心...如鏡子一般無法修補..."

待續...

----------------------------

菊菊弱弱(你的錯吧

我寫不出強硬的菊,因為菊給我的印象就是溫柔的菊哥哥啊!!!!!!

溫柔才是王道!!(屁

在一篇就結束瞜~~~

加油吧!!!

先說一下,最後一篇很短

可能會有番外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