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菊灣 (日本x台灣), 微米越 (美國x越南)

台灣: 灣娘; 日本: 本田菊

有可能崩角(每人視角不同)

時間: 現代(偶爾時空跳躍)

這是最後一章ww

----------------------------

我能跟灣和好嗎?她...很排斥我,畢竟我生她傷的很深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打破那面高牆重新看見真正的她

"你什麼都不用做,只要繼續展露笑容就夠了"以前的我,還真有自信

希望有那麼一天,我可以在看見那雙天真無邪的雙眼,毫不作做得的笑容

我試不是期望太高了?

以前的我相信之要利庸她對我的印象,就可以讓他敞開心房

不過現在她大概很恨他吧,因為那個人啊,無情的把她推向別人,遠則這條路的人,不也是我嗎?

今天王要狠狠的把灣趕出會議室,卻沒有人阻止,她大概又在強迫自己堅強了吧......

現在他正作在鞦韆上,晃著腳,臉上的笑容早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疑惑和受傷

他似乎領悟到什麼一般,揚起嘴角,笑了...眼淚也控制不住的留了出來,臉上的一或消失了,出現的是...自嘲的笑容

我走向她,伸出手,摸了摸她的頭,她像以前一般,笑了,少了幾分的幼稚,多了幾分的成熟

"但是丟棄的東西,已經回不來了,怎麼辦?"哭了...

"你沒有丟棄啊,丟棄的話,就不會因為我感到悲傷了,不是嗎?" 我們一起,笑了

"這次在下再也不會放開你了"邪笑(等等,為啥要邪笑,菊你!?

"那是我要說的吧!!"你露出了不滿的表情

----------------------------

 

今天依然改著公文,櫻花...

"呵呵...美しい"

"你比櫻花還要美"菊湊過來在我耳邊說

"菊...哪,哪,哪有人拿自己的女朋友跟櫻花比啊"嘟嘴

"那~就讓在下我就好好的品嘗一下"彎下腰來,輕輕的啄了一下我的唇

"菊...你幹嘛啦..."我的臉現在一定紅到爆

"あなたが最も美しい花であるため、"語畢,又吻了回去(翻譯:因為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朵花)

----------------------------

>///<菊你ww

嘴太甜了,灣有一天一定會被你害到腦充血XD

根本犯規好不好啦!!!

灣:還有規則?

菊:灣你不要理她

小香對不起(跪)顧著讓他們放閃,完全把你忽略(被扁

其實阿~英灣也不錯喔(臉紅((喂!

下次來試試吧ww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