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APH同人文旦還是請遵守網路禮儀

已下故事存屬虛構

第一章-異世界

------------------------------------------------------------------------------------------------------------------------

??[異世界]

月兒和惠尾來到了異世界

''到處都是異界人啊~~'' 惠尾拉著月兒的手說到.

''小心別走散了,會被抓走的'' 被叫做月兒的那隻貓拍拍身旁的小貓. ''不過我們已經人化了,應該不會被發現的.''

他們原本是貓,來到異世界後變成了所謂的貓妖.

------------------------------------------------------------------------------------------------------------------------

??[異世界]

''接下來要做什麼'' 惠尾問說

''我已經把戶口和房子處理好了''月兒說 ''不用擔心喔~''

''~姐姐最棒了~~'' 惠尾開心的說,邊抱緊身邊的人.

月兒和惠尾是雙胞胎,但是月兒先出生,而且惠尾喜歡教他姐姐.

''對了~我們是來找夜雨的~~'' 惠尾說''他消失好久了......''

夜雨是月兒的青梅竹馬,是個很好的人,一年前為了救她而掉進異界中.

他們來到異世界就是為了要找夜雨.

''為啥我們要來找他啊~~'' 惠尾問說 ''說不定他會自己回去啊~~''

月兒沒說什麼,因為她知道跟她講也沒用,畢竟對方是在擔心自己.

------------------------------------------------------------------------------------------------------------------------

月兒在[新家]

''這就是新家喔''我說.指向前面的豪華公寓.

''好棒~~姐姐怎麼買到的?'' 惠尾邊說邊在房間裡轉圈圈.

淡淡的笑容服上我的臉 ''你高興就好.''我說道

惠尾開心的坐下來打開電視.

''~好慘喔~~'' 惠尾說.電是新聞正在播報三小時前在一家房仲公司發生的慘劇.

''所以說不要招惹貓''我小聲的說 露出邪惡的笑容.

''姐姐好喜歡夜雨喔~~''惠尾說到 完全沒注意到我的笑容''不公平啦~~''

''別撒嬌了,我只是要看看救我的''還活著嗎......''我越說越小聲

真的就只是這樣 我試著說服自己 喜歡什麼的......才沒有呢

''~那不是夜雨嗎?''惠尾指著電視說.

''哪裡?哪裡?''我說 發覺被騙了

惠尾露出笑容''你看吧~~''

''~~去洗澡啦~''我說,試著掩飾變紅的臉.

------------------------------------------------------------------------------------------------------------------------

惠尾在[浴室]

姐姐也太遲鈍了吧,~遲鈍的是夜雨,姐姐那是傲嬌

不過就算解姐不喜歡他,他喜歡解姐也是很明顯的事,兩個木頭人是怎樣啊~~

等等~~我擔心他們要幹嘛,那傢伙可是我的敵人

要不是擔心姐姐我才不會來找他哩~~

都是她害姐姐變得不疼我了啦~~

(吐槽: 不疼你??那以前是怎樣(驚恐樣)

我看著濕滑的地板又抬頭看了看蓮蓬頭,想到了一個辦法.

------------------------------------------------------------------------------------------------------------------------

月兒在[客廳]

我真的喜歡他嗎?

,就算我喜歡他,他也不一定喜歡我吧~

他一定喜歡冰霧那種漂亮的貓才不會喜歡我

那他為甚麼要救我呢? 我越想臉越紅

難道......

就快要有結果的時候浴室傳來了尖叫聲

我衝去浴室,看到惠尾溼答答的抱著頭倒在地上, 周圍都是冰

我把水關掉.

''沒事吧??''我問到

(作者小筆記:有穿衣服喔,被友人說我好色.....=w=)

''地板太滑了,沒踩好''惠尾說''而且能力暴走了...對不起''

我拍拍他的頭說''沒事就好''

未完......

------------------------------------------------------------------------------------------------------------------------

 

小小的喜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戰士 夕陽的輪迴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