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獨普 (德國x普魯士)

~虐文注意~

獨視角

你們給我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

你總是走在我的前方,我望著你關大的肩膀,有種錯覺,你決不會被壓垮

來到這世界的那天,睜開眼,看見的是那雙血紅的眼,你將你所知的一切交給我,從讀書到打仗,從書房到血腥的戰場,你並不介意我知道你那血淋淋的過去,你說"只有戰爭才能將人向前推進,從出生到毀滅,對我們來說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沒有人可以相伴至永遠"

"那你會留下來陪我嘛?"你笑而不語

 

第一天來到這世界,你賜予我我的名子與我所擁有的一切,那是你唯一一次說出我的名子.你總叫我west,問你為什麼你總是說"因為你是本大爺我引以為傲的west!"

 

讀著歷史,問你為甚麼要提起黑暗的過去,你說"我們不能沉溺於現在的光榮,更不能沉溺於過去的光榮,但我們不能重蹈覆轍,所以回頭看看也與會有收穫"我並不了解現實的殘酷,直到你被那個自稱是伊凡的男人帶走,我不能沉你於過去我一定要把你帶回來.

戰爭開打了,就像以往一樣,冷血又殘酷的奪走人民的生命,我太過執著於要攻打"他",反而忘了,人是很脆弱的,我們的存在也是可以從歷史中抹剎的,就連羅馬那樣強大的國家都覆不存在了

 

你總自稱本大爺,因為在你心目中,只有自己是重要的,但是我做不到,怎麼辦....

那天,你躺在血泊中,我才意識到,你正在消逝,你說著"本大爺的west不是德國,而是你"

 

1945年.普魯士公國正式滅亡

 

就算征服了世界,你也不會回來了.那寬大的肩膀早已消失,我也與永遠都不了解你笑容後的痛苦和懊悔,但是我知道,我永遠都會是你的west

F.I.N

----------------------------

 

這篇是為了朋友打的www

會不會虐的太誇張(望

別忘了留言喔(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獨普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