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獨普 (德國x普魯士)

~糖分注意~

普視角

還請你們給我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

"Kesesesesese~本大爺一個人也很快樂的!"為毛那個漢堡ky咬在今天開緊急國際會議啊?就算因為不是國家不能去也沒關係,本大爺可不像那個ky一樣寂寞,本大爺可是一個人也很開心啊!

一個人站在寬敞而稍嫌空曠的客廳中自言自語,像個傻子一樣....都是那個ky害的,我都已經計劃好今天的行程了,平常就算了,今天可是本大爺重要的(?)情人節诶!?真不愧是大家公認的最強ky....

銀白色的頭髮,血紅的雙眼,是基爾的象徵,他本人現在正抱著抱枕坐在沙發上抱怨著某ky的白目行為,輸不知自己平常也很不會看氣氛,坐著坐著也忘了自己沒吃午餐就這樣睡死在沙發上

 

"可惡,本大爺可是不會認輸的!去死吧!?"看著另一個自己,渾身沾滿血,有自己的,也有別人的,鮮血在戰場上綻放,鮮豔的紅色不輸玫瑰的艷麗.

面對著自己尖銳的話語,那隻大白熊依舊掛著那對冷血的戰場來說過於溫暖的微笑,其實也是最冰冷的微笑,"讓我們合體吧,一切的痛苦都會消失喔"

"去死吧!?"屬於自己的聲音響徹在陰離的天空中

 

"抱歉,west,再見"從我口中說出的每一個字都狠狠的刺在我的心上,那一天我確實輸了,那一天我確實搬走了,但是那一天我不知道,下次在見時會是在戰場上,必須要傷害對方.他的眼中沒有一絲的悲傷或後悔,我只看到無盡的冰冷,冷的沒有生命.

"west,你長大了呢,學會保護自己了...我....怎麼可能...下的了手呢?"不是本大爺,而是我,不是普魯士,而是west的哥哥

 

"west,本...不,普魯士正在消失,但是我會已另一種身分繼續活下去"以不是國家的身分,我們不再平起平坐,就如我們的身高一般,你遠遠的超越了我,我漸漸看不清你的背影了,漸漸的忘了當初遠大的抱負,我只需要你...陪在我身邊

 

"...."坐起身來,外頭早已一片黑暗,一條毯子從我身上掉了下來,west回來了?

走遍屋子每一個角落,卻沒看監他高大的身影

"west,你在哪?west,west!"只有我一個人在這裡......

 

"哥,哥"肩膀被用力的晃著

"嗯?"睜開眼是那張熟悉的臉,還好只是惡夢......

"哥你還好吧?"west皺起眉頭,擔心的看著我

"沒,沒事,你餓了吧?"本來就打算今天來秀一手,本大爺我可是樣樣精通

 

吃著豐盛的晚餐,當然少不了....啤酒!怎樣?你有意見?

"哥,那個...."west突然停下來

"嗯?"

"今天對不起,還有,情人節快樂"

"今天又不是你的錯,Kesesesesese本大爺的west最可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之前的不悅完全被拋到九霄雲外

F.I.N

----------------------------

點文之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獨普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