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共同作者:Superbi Squalo(https://www.facebook.com/huizhi.kong)

CP: 瑞奧 (瑞典x奧地利)

~虐文注意~

奧視角

還請你們給我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

午後來一杯茶,西沉的太陽,總是一成不變的寂寞

 

"你又被打啦"西沉的太陽照出兩個斜斜的影子,我的頭上還插著一支箭,小聲的涕泣著,他看著我,嘆了口氣,將我揹起

"真是的,你就不能小心一點嗎?大笨蛋少爺"他看似生氣的說著,我只是靜靜的將臉上的淚珠抹去

 

曾幾何時,我們成經是互相扶持的朋友,又不知何時起,我決定要變得更強大,而走上了和他不同的路

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

 

"列支,你可以把盤子遞過來嗎?"

 

但是你已經不需要我這個"朋友"了,因為那個下著雨的晚上,你救了"她"

 

淡金的頭髮,深藍的緞帶,粉紅的裙襬,任誰都會被她給吸引,但是她只屬於你,而你做為她的"哥哥"

 

漸漸的,我也不需要你了,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家人",但"她"是你唯一的家人

 

"羅德先生,我必須要離開了,再見...."淚水從她那碧綠的眼中溢出

 

但我的"家人"都一個個離我而去,有些哭著說再見,有些則一聲不響的離開

有時候我會想念他們,又有時候我會想著如果我當初沒有走上這條路,你是不是還在我身邊?

 

門鈴聲在死寂的宅邸中迴盪

門外的黑影,我曾經是如此的熟悉

"一起吃晚餐,吾輩可不接受反對意見"

我的嘴角勾成很久不曾出現的弧度

 

也許,你救是那夕陽,如此的神秘與耀眼

F.I.N.

----------------------------

我最後面加了奇怪的元素進去XD

這篇也是點文

偷加了點私心有人看得出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瑞奧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薰醬 的頭像
    薰醬

    薰醬的小天地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