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普洪 (普魯士x匈牙利)

~糖分注意~

普視角

還請你們給我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

本大爺一直很以歡伊莎那如瀑布一般有光澤的長髮

但是需要好好保養

因為如此,本大爺現在一手拿著梳子,一手拿著吹風機

 

伊莎的頭髮很漂亮,第一次遇見她時就注意到了

但是由時她會把它們數成一梀馬尾,這讓本大爺十分的不爽

 

伊莎的頭髮很鬆軟,跟她所在的戰場不同

果然還是要讓它們,自由的隨風飄揚,就像她一樣

 

那天,本大爺我不小心削掉了她的一束髮尾,比起她,其實本大爺更心痛

幾年後,我們把對方的頭髮紮在戒指中,是一種宣示

 

我們交換了結婚戒指,她的頭髮自然的垂下,在太陽下就像海浪一般,一波波的光澤

 

她說"銀白色的頭髮紮在戒指禮很漂亮呢"

其是你的更美,但是本大爺從沒說出口過

 

手無意識的捲著她鬆軟的髮尾

你笑盈盈的轉過身來"在想什麼?"

"在想你"抓住機會好好品嘗她的嘴唇

頭髮是不錯,但是嘴唇嘗起來更美味

F.I.N.

之後:

"你幹什麼啦,我是你高興就親的嗎!?"

平底一揮,小鳥大爺立刻陣亡

----------------------------

點文

最後那個只是不想讓小鳥大爺太爽(我絕對不說其實我雷這對=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普洪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