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獨伊 (德國x義大利)

~糖分注意~

伊視角

還請你們給我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留言.........

----------------------------

"神聖羅馬!" 我大喊著,想追上去雙腳卻不聽使喚,只能看著他的身影漸漸消失,眼淚慢慢的從我的眼角流出

如果我有用一點,是不是他就不會踏上那條路,那條追尋羅馬的路,結果換得一樣的下場,消失...

德意志會不會也像他一樣離我而去?

 

無法再次入眠的我,想著昨晚的夢

我也要幫德意志做點什麼,不能總是倚靠他

於是我煮了早餐,順便將昨晚煮義大利麵的器具收起來

"喂,義大利"熟悉的聲音從後面傳來

"啊,路德,早餐我煮好了"

 

一整天我都小心翼翼的不要惹麻煩,沒有去搭訕女孩子,沒有被英國下到,沒有吵著要吃義大利麵,沒有和哥歌吵架,路德的眉頭卻越皺越深

 

回到家,我直接衝像廚房,開始煮晚餐

路德走了進來說"義大利,你有生病嗎?"

"嗯?沒有喔~"我攪動著義大利麵,總覺得很有罪惡感,明明他是路德,為什麼我總是在他身上看見神聖羅馬的影子呢?

"沒有就好"他默默的離開

你們真的太像了,一樣的金髮,天藍的眼,那個眼神...但是你...可不可以獨要和他一樣,放開我的手,然後,消失...

"路德"我的聲音在顫抖

"嗯?"

"我會變有用的,你可不可以...不要像神聖羅馬和爺爺一樣離開我?"眼廢不爭氣的流下,停不下來,像斷線的珍珠一般

"我不會離開的,所以...別再哭了"他幫我把臉上的淚珠抹去

"還有...偶爾一靠我伊下...也不是不行啦..."

 

"義大利麵燒焦了阿!!"

某人的胃痛又回來了

F.I.N

----------------------------

請直接無視初戀組

好像...一點都不甜(對不起((跪趴

我絕對不會說其是路德在我心中是傲嬌一個(不###

其是我的設定是路德和神羅士廷一個人,只是義呆不知道XD

最後的那葛我只是想搞笑(被毆

我原本想寫雙視角,誰知道會爆字數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獨伊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