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奧洪 (奧地利x匈牙利)

奧地利: 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 匈牙利: 伊莉莎白.海德瓦里

無視歷史(根本不當一回事XD

超級無敵架空文(可能啦

----------------------------

今天是個平凡的日子,我和羅德先生一如往常的吃著早餐

"哈哈哈!快來感謝本大爺我來看你們!" 好像變得有點麻煩了

我看著羅德先生,他正用手扶著頭說著"そのバカ氏..."

會讓丈夫趕到不舒服的人要˙鏟˙除! 不,等等這個意思不是在承認我事羅德先生的妻子嗎? 我,我,才,才沒有哩....只是想幫助他而已吧....

無意識的走向門,轉下門把

"基爾先生"邪笑

"是?"後退一步

"要不要跟我..."

"不用了,本大爺我自己有腳,本,本大爺我才不是怕你哩!笨蛋伊莉莎!"一溜煙就不見了

奇怪?我只是想問他要不要進來一起吃,一大早的站在外面很冷吧?這裡可是高山上...

----------------------------

外頭風雨交加

"好恐怖....疑....不要嚇我啦!"我縮在棉被裡發抖

不知道是因為打雷,還是因為羅德先生今天沒彈琴的原因

嗚...好恐怖...去看看有沒有漏水好了(平常的習慣)

我走在黑暗的走廊

<轟隆>

一道閃電打在後院裡,我直接衝進對面的人的懷裡

诶?人?僕人都在分邸裡,這間屋子裡只有我和.......不會吧!?臉瞬間刷紅

"害怕嗎?" 溫柔的聲音從上方傳來,果然....

"對,對不起.....羅德先生..."試著後退

<轟隆>

 

又是一道閃電,我把他抱得更緊

"伊,伊莉莎白!"啊...有人開始害羞了

"嗚...."他把我拉進旁邊的房間

----------------------------

 

雨下的好大...去看看她好了...雖然她應該不怕吧...

還是去看看吧....

在走廊上看見一抹路瑟的身影像我走來

打了個雷,她直接衝進我的懷裡,她好像,很害怕?

"害怕嗎?"我詢問到

她沒有回答只是不停發抖,好像...迷路的小貓,跟平時的她不同,她現在看起來...好...好無助...

她好像會意道自己的行為,想要後退

"對,對不起.....羅德先生..."她小聲的說,臉上帶著兩抹紅暈

又是一個雷,她緊緊的抓住我

嗯...帶她去那裏好了...看了看懷中發抖的貓,把牠拉向那個房間

 

 

 

 

 

 

 

 

 

 

 

 

 

 

 

 

 

 

 

 

 

 

 

 

 

 

 

 

 

 

 

 

 

 

待續...

----------------------------

你們...在期待什麼呢?

有期待的快說自己去面壁思過!!(指

他又不是亞瑟那個工口大使(不過好像被附身了...

對,對不起.....羅德先生...(抱頭哭XDDD

反正下一集就知道了>///<(被揍

還有!!!

接下來已經決定是校園英灣

敬請期待www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