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奧洪 (奧地利x匈牙利)

奧地利: 羅德里希.埃德爾斯坦; 匈牙利: 伊莉莎白.海德瓦里

無視歷史(根本不當一回事XD

超級無敵架空文(可能啦

----------------------------

"什...什麼..."我在黑暗中羞紅了臉

"這裡沒有窗戶,而且隔音很好...這樣就不怕了吧..."對方好像沒注意到因為他拉著我近來又突然停下來,我直接撞進他懷裡

雷聲變得很小,但我還是緊抓她不放

"我會怕...小時候打雷下大雨大家都會一個個離開我,我卻無能為力...我不要一個人...我要跟大家一起..."我用帶著哭腔的聲音說著

他用手拍了拍我的頭,把我放在沙發上,走向房間的另一頭

訂睛一看,那裏有一架鋼琴

他坐了下來,先開琴蓋,他修長白皙的手指開始在琴鍵上遊走

旋律稱不上優美,但卻讓人平靜下來,恐懼感漸漸消退

我好像愛上他了,愛上他的琴聲,愛上他的溫柔...心情卻是那麼的平靜,大風大雨也無法引起漣漪

靜靜的,靜靜的,沉入夢中

----------------------------

彈了一陣子的琴後走向她,她早已沉入夢中,她的睡臉是這麼的天真無邪,不管是在黑暗的環境都無法影響她純真的心

我是愛上她了,打從一開始就愛上了,愛上她的率直,愛上她的笑容......輕輕的將毯子蓋上

"晚安,我的莉莎"雨不,在他沒心上輕輕的吻了一下

----------------------------

 

"嗚..."坐起身來,一件毯子從身上滑落

抱起毯子,走回房間,換了衣服,綠色的裙子上小心翼翼的繫上潔白的圍裙

走下樓,泡了杯茶開始準備早餐,今天在院子裡吃好了...

在麵包上抹賞奶油,將茶包拿出,差不多是羅德先生該起床的時間了,不過昨晚很晚還去吵他...

"偶爾在院子裡吃也不錯..."他的聲音重後面傳來

我幫他到了杯茶,將抹了奶油的麵包遞給他

依舊是安靜的早餐時光,但好像哪裡改變了?

"伊莉莎白,明天晚上有舞會"他靜靜的說

"宮裡辦的?"

"嗯"他知道我不喜歡公眾場合

"那就去吧!"我笑著說,我不想讓羅德先生煩惱

"謝謝"他把臉轉了過去

----------------------------

悠揚的琴聲想起,上女作在他的身邊聽著,想著現在的生活,一切會不會只是一場夢?美好的不像過去所面對過的現實,事實是尖銳的,一碰就會受傷

如果一切的平靜與幸福只是一場夢,夢醒時分,又會傷我多深呢?

這樣的話我寧願當那可悲的追夢人,喜歡一個人視如此的幸福

靜靜的,靜靜的,沉入夢中

少女臉上漾起淡淡的笑容

----------------------------

"莉莎,莉莎"溫熟又熟悉的聲音將我喚醒

"嗯?"揉了揉眼

"晚餐時間到了"

"嗯"笑著,被人愛著夜是很幸福的呢

待續...

----------------------------

不要問我他是怎麼導出那個理論的(汗

下篇是浪漫向(可能

 

arrow
arrow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