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遵守aph網路禮儀

本文章無任何政治立場

請不要過度反應

CP: 英灣 (英國x台灣)

台灣: 灣娘; 英國: 亞瑟.柯克蘭

W學園中的架空文(啥跟啥啊?

注意: 這篇的小灣是超沒自信的女孩

----------------------------

"小灣,小灣,起床了"

睜開眼睛,眼前是我的室友-列之登士敦

"嗚..."看著小列的臉

今天是去W高校的第一天,要不是掛在椅子上的制服,我也不會相信我考進了全球最好的高中

快速的穿上夏季制服,白襯衫和深藍色的短裙,打上領結,看著鏡中的自己,好像...不太俯合自己的風格...會有人笑的吧

在穿上黑外套吧...軟軟的,好舒服,雖然夏天穿外套很奇怪...但總比剛剛那樣好

穿上圍裙,開始準備便當吧!

----------------------------

禮堂裡有很多人,我坐在一個有著白銀色長髮的女孩旁邊,她的頭上綁著醒目的黑色緞帶,小列坐在我的另一邊

好漂亮的人,好像一幅畫一樣,這就是完美嗎?

小列正在跟她哥哥-瓦修說話,小列很喜歡她哥哥吧,昨天看到她跟瓦修學長走在一起的時候看起來就很開心,哥哥...我曾經也有過....這個詞又再次提醒了我的罪過...

台上有一個金髮藍眼帶著眼鏡的學長

"各位同學注意Hero我這邊一下...噢!亞瑟你幹嘛!?"另一個金髮碧眼的學長敲了一下他的頭

"我是學生會長阿爾......"那個擁有藍色眼睛帶著眼鏡的學長試著繼續說話

"FxxK,你不要來亂阿爾!!"正牌學生會長怒氣滿點,"我試亞瑟.柯克蘭,W高校的學生會長..."

好有自信的人,要是我決對連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這位是副會長,法蘭西斯"

"各位美麗的小姐哥哥我是法...."被爆了一拳

"其他下次在介紹,阿爾你馬上給我滾去辦公室!!!!!你這傢伙!!!!"柯克蘭會長就這樣追著阿爾學長衝了出去

"噁...我是路德維希,有麻煩可以來找學生會,散會!!!"一位金髮梳著油頭的學長喊道

大部分的學生都在想著"去找這麼可怕的會長解決問題?你先殺了我吧!"

只有灣和列之似乎沒注意到這個鬧劇,前者正在想著如果自己站上台去會發生的慘劇,後者正在想要怎麼約兄長大人一起吃午餐

----------------------------

回到教室裡,挑了一個比較後面的靠窗位子坐了下來

已經是午餐時間,小列看起來是要跟她哥哥一起吃的樣子...

我打開便當盒,開始吃的起來

"你看那個女生!她自己吃午吃午餐诶!"

"夏天穿什麼外套嘛~哈哈哈~"

"對嘛~好奇怪!"

我把頭低了下來

"你不要過來啊!!!!!!"外頭有一個帶著圍巾的學長跑過

"哥哥!一起吃午餐!然後結婚!結婚!"剛剛那位綁著黑色緞帶的優雅女孩正在追殺她哥哥(?)

過了一陣子那個女孩拿著便當回到教室

我拿著便當慢慢的走過去

"可,可,可以一起吃嗎?"她沒有回答只是把椅子和便當疑了過去一點,然後拉了張椅子給我

"我,我的名子是灣"

"娜塔利亞,我的名子"她靜靜的說"叫娜塔就好"把頭撇了過去

"那塔很喜歡哥哥呢..."

"但是他每次看到我就逃...."

"被人愛著是很幸福的事呢,我,我相信你哥哥也很喜歡你的"

"嗯,可能吧"

好羨慕,如果,只是如果,哥哥還在的話,我也會很喜歡他的

如果他還在就好了.......

----------------------------

今天中午就放學了,因為要準備下午的舞會,每個星期五都會像這樣,因為W高校要繼聰明又有錢的學生才進的來,來這裡就讀的都是各國名門的千金

我看著紫色的緞帶禮服,那是我帶來的禮服中比較喜歡的一件,因為他不太露,也沒有很花,但又不失風格

----------------------------

 

小列穿上水藍色的小禮服讓他看起來更可愛了

娜塔穿著黑色的禮服,上頭有深藍與白的裝飾,很優雅的站在我前面

他們都好漂亮喔...站在一起更是完美的一幅畫

小列有可愛到殺人的笑容和嬌小的身子,娜塔則是有著精緻的五官,很好的身材,是冰山美人型的

我無意識的後退了一步,大家都開始找舞伴了,學生會的成員也走進禮堂準備跳舞

柯克蘭會長穿著西裝後的優雅和紳士,讓許多(應該說大部分)的女孩忘了他早上的暴行(?)為他瘋狂

瓦修學長已經把小列邀走了,娜塔正在對她哥哥-伊凡學長逼婚(!?)....我要做什麼??救站在這裡當壁花就好了,順便觀察一下科克蘭會長吧,除了哥哥以外沒看過這麼完美的人......

----------------------------

走進禮堂,踏家都在這裡的樣子,我站在人群的中間,看到一個穿著紫色禮服的東風女孩,她的長相並不出色,但又富含東方的神秘感,那雙清澈的深褐色眼睛正看著我

我走過去向她邀舞,她似乎很驚訝,但還是輕輕覆上我的伸出手

她身上有淡淡的清香,不像其他香水一樣濃烈,卻清清楚楚的印在我的腦海中,她卻一直盯著地板

"一直盯著地板反而會跌倒的"

她把頭抬了起來,向做錯事的孩子不敢直視我,臉上有兩抹紅暈

----------------------------

我不敢直視他,向他這樣完美的人怎麼會邀我跳舞呢?

這個學校為他瘋狂的女生應該多的是吧?

"能跟你跳舞是我的榮幸"他突然笑著對我說

"我,我也是..."他的笑容好燦爛,跟總是對著我笑的哥哥好像...

"相信我,多點自信,你不比別人差"

"嗯...嗯...我會加油的..."

待續...

----------------------------

 

我的靈感斷在奇怪的地方了啦!!!

亞瑟的傲嬌屬性不見了啦!(慌

我好怕我會把亞瑟弄得很糟糕....(汗顏

因為灣這麼沒自信的人你要她主動也很難吧...(笑

你們猜灣的哥哥是誰啊?????(有出現在其他aph文章中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h 英灣 何謂完美
    全站熱搜

    薰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